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妮】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男神住隔壁:丫头,别跑!
    腹黑男神住隔壁:丫头,别跑!
    他是身家百亿富豪的继承人,是校园里备受瞩目的高冷校草,成为万千少女宠爱的对象。一场车祸,她变了性格,记忆残缺。胆小软弱,却刚好博得他的喜欢。到底是报复还是保护?邪魅的嘴角扬起弧度,他凑近她的耳朵直言道,“你是我的未婚妻,只能我来欺负!”
  • 恶魔总裁的独宠小甜心
    小说《恶魔总裁的独宠小甜心》TXT百度云
    月黑风高的夜晚,加了夜班回家的珠宝设计师叶妮无意间救了奄奄一息的欧阳烁。不感谢她就算了,第二天醒来:“女人,从今天开始,你是我欧阳的女人,谁......
  • 女配她重生了 完结+番外
    女配她重生了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86完结 总书评数:377当前被收藏数:1847 陆小舞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一本总裁文里的炮灰女配。 她唯一的作用就是代替女主被绑架,被杀害,被抛尸荒野,尸骨无存。 重生后的陆小舞打算远离男女主,什么?晚了? 没关系,既然逃不掉,那就干翻男女主! 但她还是被人绑架了—— “姓…
  • 放开那只妖女
    放开那只妖庞txt下载
    青梅竹马性格泼辣的姐姐,迷糊与清醒双重性格妖女长公主,还有君临天下的无双女帝如果叶逍人生最后悔是什么,一定是当年说过那句话。“放开那只妖女”“让我来”“......”一万年的和平即将过去,世界再次面对毁灭与重生灾难。一个被历史推入波涛穿越者,哭着,笑着,挣扎前进的故事。我是好人,也是坏人;…
  • 女配她重生了
    女配她重生了
    [穿越重生]《女配她重生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元珩(晋江完结+番外) 阅读提示: 1.本文前期校园,原男女主三观不正,原世界围绕原男女主转,所以大家智商不、在、线,介意的请慎入。 2.男主前期巨胖还结巴,后期大帅比宠女主,宠上天的那种。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天之骄子重生…
  •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完结 作者:邱泰 作者有话要说:网友55; 真诚感谢你一直都关注着本文,及对文中人物性格的评论和对人物命运安排的探讨.你想得详细,说得中肯.很引人深思.谢谢你.
  • 天道师
    之毅王之毅《天道师》
    一念成师,治以尘世。遵从这一守则,响嚇天地的行道师诞生。在这世间五百年拥帝护国功名显赫,立下汗马功劳。五百年后,其叛逃之徒祸乱天下,纠葛四起。而后有一志少年横空出世,他的名号必将响彻世间!
  • 异世狂傲兑换
    异世兑huàn类小说
    杨帆带着强大的兑换空间穿越异界,与异界姓名同为杨帆的破碎灵魂相融合,机缘下拜得神秘的强者为师,从此展开他彪悍的人生!英俊的脸庞,强大的实力,无穷的魅力!!!众美相伴,真爱无悔!炎阳宗?拜托,你只是龙套,闪开。天魔族,天魔殿?一族一殿硬抗大陆?杨帆笑而不语,霸气外漏,风起云动.....
  • 神泣纪元
    应蓉坎沙《神泣纪元》
    连神明都拯救不了这个世界,那人类应该怎样才能自救?凶星当空,异兆连连如果连已经死去的人都会撒谎,那我们又凭什么才能去信任自己的伙伴?五大家族,烽烟四起,谁都不想成为政治的牺牲品。这个世界的规则允许有很多第一,但只要你是第二,那就得担心明天会不会变成累累白骨!
  • 出轨      【txt完结】
    出轨 【txt完结】
    出轨 01 夜街弥漫著一股神秘既暧昧的色彩,齐昂状似潇洒的将手上的西装外衣披在那安全感十足的宽厚肩膀上,那来来往往的夜街人们皆向他作出无声的邀请。 要不是刚刚一件令他难以置信的事物在他眼前发生,或许自己不会走到这淫靡的夜街閒荡。 从义大利出差提早回来的自己,拎著沉重的行李箱,想给新婚的妻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