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子熙】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少爷别动情
    男主女主是叶子熙,凌轩,萧雅妍的小说是什么
    结婚放她鸽子也就算了,居然离婚也放她鸽子!婚内一本正经,离婚后才来说老婆咱们补个洞房花烛夜有你这样耍流氓的吗!都说他帅气多金气宇轩昂,他的无赖属性难道只有面对她才释放真我?这不——老婆,晚上你要在上还是下?崩溃..."
  • 日久生情:宝贝,你好甜
    日久生情:宝贝,你好甜
    “慕天辰,你不能这样对我,我们已经离婚了。”被压在身下,叶子熙抵死反抗。“女人,离婚了,你也是我的。”某男霸道至极的宣布着。四年前,他们的婚礼,轰动全城,她嫁入豪门慕家,成为慕家少奶奶。新婚夜,痴缠恩爱过后,他却翻脸无情,狠心算计,亲手将她送进监狱。甚至他还当众宣布,永远都不会碰她这种女人…
  • 蔓蔓婚途
    [小说] 《蔓蔓婚途》 作者:盛水的瓶子 他是G市拥有上亿资产的上市集团少东,冷酷无情,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家
    《蔓蔓婚途》 作者:盛水的瓶子 他是G市拥有上亿资产的上市集团少东,冷酷无情,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家族秘密; 她是G市一名平淡无奇的艺校学生,胆大直率,却对设计天赋异禀; 那一夜,那幅不堪入目的画面,撕扯他的灵魂,将他打入18层地狱,万劫不复; 那一夜,她稀里糊涂的成了他的囊中盛宴,守身如…
  • 蔓蔓婚途
    小说《蔓蔓婚途》TXT下载
    他是G市拥有上亿资产的上市集团少东,冷酷无情,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家族秘密;她是G市一名平淡无奇的艺校学生,胆大直率,却对设计天赋异禀;那一夜,那幅不堪入目的画面,撕扯他的灵魂,将他打入18层地狱,万劫不复..
  • 总裁的恶魔小妻
    总裁的小恶魔无删减
    渣男放她鸽子,害她被一个妖孽男吃干抹净。吃亏?NO!她叶朵朵的准则是:吃了亏一定要从对方身上找补回来。于是,她掏出为渣男准备的特殊药剂,喷了妖孽一个不能人道。六年后,她华丽归来,再遇妖孽,心虚之余依然恶性不改!赚他的钱,利用他跟亲爹继母挣家产,跟渣男渣姐斗法。总之,把他算计了个渣都不剩。尘…
  • 妖女的爱情故事
    爱妻的故事小妖
    她们四个合称四大妖女,在自己的故事里横冲直撞。
  • 末世之冲破黑暗
    小说《末世之冲破黑暗》TXT百度云
    末世降临,人类好不容易消灭丧尸,还没来得及享受胜利喜悦,异界生物便开始了入侵。叶子枫在临死之前通过时空穿梭机将自己的精神意识体传送回到10年前,并沉睡在19岁的叶子枫身体内。看叶子枫带领亲人、兄弟杀丧尸、除异兽,逆转乾坤,改变未来命运!(本书以及人物虚构,写有不当之处多多包涵!)建了一个群…
  • 囚爱成瘾:女人,别逃
    囚爱成瘾:女人,别逃
    “你走开!”女人倦缩在角落,憎恨的看着男人,男人关心的动作顿住,然后清清楚楚的听见女人的声音!“我不会爱上你,死都不会!”“”男人没在说话,没错,他们之间只有仇恨,何来爱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囚爱成瘾:女人,别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囚爱成瘾:女人,别逃最新章…
  • 天降系统:女配逆袭记
    男主女主是陆诗,慕羽,苏宸羽的小说是什么
    莫名其妙被系统绑定做任务,好吧,陆诗离接受了!可谁能告诉她,为毛她攻略的男主都是同一人?
  • 十年等待,你终成我妻
    十年等待,你终成我妻
    叶子林和李念晚的故事没有惊天,没有动地,只有细水长流,唯有来日方长。“如果爱情是看不见结果的,你还会坚持吗?”“会啊,因为我喜欢她啊。”“那你会等她多久?”“不知道啊,等到我不喜欢她为止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