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寿】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医女:捡个将军来种田
    农家医女:捡个将军来种田
    畅读书城VIP20201207完结 总字数:117.1万字总阅读量:168 一朝穿越,中药学博士叶回心只想逃离这个鬼地方。 病弱父母,吸血鬼祖父母,幸灾乐祸村民,叶回心郁闷自己的命运总是坎坷。 捡回一个失忆美男子,叶回心开始发家致富,收拾不长眼的东西,带着全家奔小康。 最最重要是寻找回现代…
  • 重生三岁半,崽崽能听见庄稼说话
    李氏王氏《重生三岁半,崽崽能听见庄稼说话》
    农村女娃叶青青,好不容易靠着奖学金读完大学,奈何还没开始大展宏图,就在实习期间一着不慎喜提穿越。好在这个世界里爹疼娘爱兄弟和睦,远离了上辈子重男轻女的家也挺不错,我发誓要带领全家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但是我怎么能听见玉米苗和对面的野草在相互吐槽?地里的稻谷说要来蝗灾了??树上挂的梨子在向我求…
  • 我的倾城女总裁
    我的倾城女总裁小说
    被绝色未婚妻嫌弃了应该怎么办?当然是以霸气无敌的表现去征服她了林鱼,身世坎坷,却最终逆袭,以无可阻挡的姿势,证明自己才是这繁华世间的无敌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倾城女总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的倾城女总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农家医女:捡个将军来种田
    农女当家:捡个将军来种田小说
    一朝穿越,中药学博士叶回心只想逃离这个鬼地方。病弱父母,吸血鬼祖父母,幸灾乐祸村民,叶回心郁闷自己的命运总是坎坷。捡回一个失忆美男子,叶回心开始发家致富,收拾不长眼的东西,带着全家奔小康。最最重要是寻找回现代的媒介物——沉香手镯,离开这个鬼地方。“娘子。我要吃饭饭。”“娘子。我要洗澡澡。”…
  • 坦诚相见
    坦诚相见
    《坦诚相见》完结 作者:笨苦多 两只手再次交握在一起。 臣子谭握着简湘的手,无意识地在自己的颊边蹭了两下,新生的胡茬也有些扎手,他抿直了唇,像是下了很大决心:“要是现在实在不想要那就” 简湘摇了摇头,又连忙点了点头。 “我想要”她说,声若细丝,像是当初在雪中一般,虽然细微,但是却下定了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