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少枫】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女友之异想成真
    未来女友之异想成真
    书友群544243060为了暂放对初恋的相思,叶少枫玩起了游戏,无意中下载了一个奇怪软件,未来世界为追回软件派出一名女特工。却发生了意外,女特工失忆让叶少枫带回了家,原本沉闷的生活变的多彩,他与女特工之间演绎了一则则动人的故事......叶少枫在商界渐露头角.....女特工李楠恢复记忆,将…
  • 未来女友之异想成真
    叶少枫李楠《未来女友之异想成真》
    为了暂放对初恋的相思,叶少枫玩起了游戏,无意中下载了一个奇怪软件,未来世界为追回软件派出一名女特工。却发生了意外,女特工失忆让叶少枫带回了家,原本沉闷的生活变的多彩,他与女特工之间演绎了一则则动人的故事......只要你开心约几个明星开个party.......和商界名流打打高尔夫....…
  • 花都特工
    [小说]《花都特工》全集 作者:Sky威天下 他是龙组特种部队的彪悍少将,为了组织上的重任踏上征程。重返家
    《花都特工》全集 作者:Sky威天下 他是龙组特种部队的彪悍少将,为了组织上的重任踏上征程。重返家乡,成为一个企业的小职员,但这个最卑微的小职员,竟然爱上了董事长的女儿。从此驰骋都市,威震天下。带着无限洪福,登上独霸天下的都市巅峰! 【威天下出品,必属精品,微信:Skyweitianxi…
  • 花都特工
    花都特工2005
    作者:司马圣杰正文第一章懒羊羊的同居MM叶正勋住在汤品二臣小区,这个小区是新港市寸土寸金的地段,在他那个100平米的房间内,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应有尽有,连不该有的,都拥有着,那就是一个女人,而且还是个年轻貌美的女子,也许所有人都会以为叶正勋即将拉开的是幸福美妙的生活,可叶正勋却发现序…
  • 极品杀神保镖
    极品杀神小说
    让人风声鹤唳的杀神林轩任务归来却因为没钱吃饭被自己的亲外公逼去给三个富家子女当保镖,从此一段装逼泡妞的花样人生开始了!
  • 影子观察者
    原神 观察影子
    我们是影子观察者我们可以用影子战斗。甚至可以从影子中看出,你昨晚一定吃了韭菜。你的命运不太好?没关系把你的影子改一改就好了。什么?你说在纯黑暗处没有影子?不不不,你不懂。暗影修炼者的兄弟们最喜欢从黑暗中抓走你的影子别得罪我们,否则,你这辈子都会处在梦魇中
  • 都市之天神降临
    小说《都市之天神降临》TXT百度云
    都市之天神降临(神迹麟)
  • 重生成反派大佬的心尖宠
    夏清欢头疼的像是要炸开似得,可其他受了伤的地方却没有一点儿疼痛,难道她已经死了?所以一点知觉都没有?
    (男女主一对一,双洁。甜宠+爽文)夏清欢一觉醒来,重生回到十八岁时光正好。夏清欢本想披荆斩棘走上复仇路,却走在娱乐圈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少爷,夫人她和新戏男主角约会了。”“把男主角换了,让我来。““少爷,夫人说要泡厉总。”“起锅、烧水,泡厉总!我泡死他!”“少爷,夫人要做大哥的女人。”“…
  • 毒医弃女:冰山帝尊,别亲我!
    毒医弃女:冰山帝尊,别亲我!
    “即便将这天给掀了,也要让你成为我的人!”她意外救了个冰美男,却得到誓死不放手的纠缠。前世,她是医毒双绝的医圣,却因为心善被陷害,含恨而死,重活一世,她逆天改命,誓要一雪前耻。欺她孤女,无银子无势力?抱歉,她早已获得神秘空间法宝,收服呆萌灵兽,组建黑暗势力,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毁她容貌,逼她…
  • 错落花拾
    男主女主是凌儿,莫笑阳,莫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有着绝世的容颜,一身红衣衬托出不符合年龄的妖娆,魅惑人心的笑容,狠毒的手段,只因心里的恨。他,冰冷的外表,高贵的身份,无欲无求的他只有她是心里的唯一,却被命运生生的割舍着这份爱!他有着妖娆的容貌,清澈的双眼,是怎样的人生造就了他的双重性格,因心中的恨而接近了她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错乱纠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