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志浩】的小说是什么?
  • 从娱乐开始修炼
    娱乐从兵王开始
    新人乱写,主少女时代,Tara,fx主角穿越做南韩做明星修炼成仙,不会太多玄幻,也没有多少打打杀杀,就是混娱乐圈赚信仰点,顺便被女人惦记前面有点虐,其实也不算虐呢!后面就好了书里有本人喜欢的......歌曲影视综艺大家也可以从新看看,还不错哟【展开】【收起】
  • 叶少,种的什么花
    少年什么的小说
    一个人活在世上,如何能做到不蔓不枝呢?你能无父母养育而独立于世吗?你能无朋友相携茕茕孑立吗?你能无欲无求不爱不恨,亦不被爱,被恨吗?不能,所以,人为花作语,希望像花那样活着,就像另一个自己。——节选自《第八十二章花语》叶志浩﹠王妮一个是开心农场的少主,一个是多次“遭贬”的菜鸟一枚;一个是寡…
  • 狼烟九州
    九州 斩狼
    这是一个苦逼穿越者的故事,正在边境执行任务的杨峰,穿越到了一个叫九州大陆的地方。刚醒来的第一天,爹就死了,爹死了不说,大哥也死了,二哥也死了。看看自己身边,除了自己一个男丁,就剩下了母亲和两个如花似玉的妹妹。这特么怎么玩!更可恨的是自己还家世显赫,现在所有人都在盯着死鬼老爹的爵位,还有家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