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明明】的小说是什么?
  • 救世女神的成长之路
    男主女主是叶明明,夏宇,雷炎的小说是什么
    少女叶明明失去了预知的能力,被家人送往一所神秘的学校。这所学校位于传说中的昆仑界。在那里,她即将回忆起前世的身份,“诸天之上,神上之神”的终焉女神。在那里,她即将遇见至死不渝的此生挚爱。红月降世,末日来临。叶明明和她手下的神使,即将踏上拯救世界的道路。书友群1033851493,欢迎加入。
  • 世界末日前的恋爱
    世界末日前的恋爱
    我在时空的尽头等你。我在万物的终点等你。我在世界的末日等你。时光轮转,斗转星移,消逝的神魔再次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继续着他们之间永恒的战争。命运的召唤,让天真的少年和纯洁的少女相遇,走上了未知的道路。书友群1033851493,欢迎加入。
  • 随身空间农女也要修成仙
    随身空间农女也要修成仙
    实用版:空间好处多1功能:能身携带,里面有房,有田,有山,有水,有花,有果,空间在手,隐形地主婆等着你。2饮食:你还在担忧,如今杂乱不堪的食品卫生,害怕防腐剂添加剂吗?空间在手,食物含有灵气,延年益寿,滋养皮肤,水润动人。3储物:你还在扛着行李赶火车?汽车,飞机,轮船吗,你落伍了。空间在手…
  • 窝靠真牛掰
    窝靠真牛掰
    “姐姐,你杀了我吧,我不想活了。”叶明明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述说着。“啪”一个巴掌,叶明明又死了。“你干什么,有病?”叶明明怒视NPC大姐道。“你的要求,我满足你了,没想到你会有这种请求,我还以为你会要神器,小子,境界很高啊。”NPC大姐道。“纳尼,”叶明明昏倒在地,再次和神器擦肩而过的他,…
  • 限量版小萌妻
    独占新妻免费阅读
    闺蜜的背叛,男友的出轨,让她对爱情心灰意冷直到他的出现,让一切都改变了。他是帝都超级豪门占家大少,而她只是一个小小暴发户的女儿,两个本不该相交的平行线,却硬是擦出了火花。婚前,他护她左右,为她挡掉牛鬼蛇神。婚后,他宠妻如命,而她赌上的,则是一生
  • 上门老公太嚣张
    上门老公太嚣张
    你上辈子一定是横穿在我心脏里的一根刺,穿透左右心室,拔掉,立刻死亡,留着,痛苦地残存。痛得如此深刻,所以,这辈子才会轻易地被你俘获——司空泽宇二十岁生日当天,男友约她在民政局见面,她带齐证件赴约,决定,如果男友求婚,她就把自己交付。却不曾想到,男友居然和自己的闺蜜结婚了,还给她送请谏。她叶…
  • 妖行纪
    “师兄你嘚吧了半天嘴里没长茧子,可听得我耳朵里都长茧子了。”暖洋洋的日光透过树叶洋洋洒洒的扑在如意的
    误入阴谋方可知,迷糊沉情观百态,无奈个个是变态,为情痴狂为情魔。奴家附身富贵家,吃喝嫖赌解尘缘,如意之珠食人怨,一日要比一日强。恍然解开迷雾来,却把情缘双手抛,别怪我等无人情,实则我已人情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抱个大腿,好上天
    抱个大腿好上天txt百度网盘
    叶衍是至阴之体,因为这,小时候被叶家的人放到乡下祖宅,交给祖师爷抚养。上大学回了帝都,一次因缘巧合认识了拥有至阳之体、且带有紫气的龙世阎。二话不说,叶衍决定抱大腿。背靠大树好乘凉,有了大腿,再也不怕妖魔鬼怪,在帝都他就可以横着走了。可是不对啊?他只决定抱大腿,为毛还多附送一只?再后来,叶衍…
  • 女配觉醒后,男女主成了情敌
    女配觉醒后,男女主成了情敌
    姜晓在某一天忽然觉醒自我意识,发现自己所在的世界只是一本小说,而她这时书中的一个路人甲,毫无存在感的那种。就在她以为自己可以逃离剧情开开心心......
  • 全球高考风暴
    高考风暴小说
    【请蓝星的考生做好准备,一分钟倒计时后将开始第一场幼儿园入学考试,考试时间为48小时】【请注意,作弊者淘汰!辅助作弊者淘汰!不及格者淘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这是演习!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听着从高纬度传来的广播,各国人民陷入深深的恐慌中。对此,种花国百姓表示:经历过五年模拟三年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