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晓芙】的小说是什么?
  • 仙风之源
    小说《仙风之源》TXT百度云
    上古时代的每一个大能修士都在希望自己能够获得本源之力,本源之力又分金、木、水、火、土五行本源之力,也有冰、雷、风等特殊的本源之力,获得本源之力的修士或者妖魔就能凌驾一切法则之上,能够长生不死。一个上古时代的天才变异灵根却生错了时代,当代风灵根就是一种枷锁,靠着家传的神秘小鼎,林枫走出了一个…
  • 先吃后爱前妻不好追
    先吃后爱 前妻不好追txt下载
    “这是本小姐给你的卖身钱!”她主动勾引他,激情过后,潇洒地留下一张一百万支票。男人攥着支票,看着落款处自己亲手写下的名字,气的咬牙切齿。第一次见面,她踢了他的小弟弟,第二次见面,为了报那一脚之仇,他残忍的对待她,第三次他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跨国总裁,邪魅俊雅,英俊多金,早已习惯游走在风流…
  • 名门宠婚:黑萌老公送上门
    男主女主是战骥,叶晓,苏子航的小说是什么
    “欠钱还债,天经地义,”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被拐进夜店,点了最贵的牛郎,欠下巨款服务费。豪门落魄小姐为了还钱沦为保姆,陪吃,陪喝,还陪睡!可当她饱受屈辱总算把债还清打算披上白纱嫁人时,夜店头牌牛郎摇身一变成了精英总裁,带着一身王八之气闪亮登场,“老婆,咱儿子在家等你回去喂奶呢”
  • 嫁个总裁是祸害
    嫁个总裁是祸害
    “我要辞职!”天上掉下一个大馅饼砸到凌苒头上,受气包助理一跃成为高端奢侈品代言人。却不想,才当了两个月明星,粉丝一个没捞着,倒是收到无数恐吓信血手印以及死老鼠。权益之下,凌苒打算发声明退出娱乐圈。“退圈?”总裁大人很淡定,看了眼桌上的辞职信,“你要走,那我把新片给别人了?”“还有新片?”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