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苓】的小说是什么?
  • 大预言
    大预言作者
    楚南为救死去的爱人而学道,却卷入一场仙妖道之间的斗争,再发现世界上另还存在一群诡异的灭世者,在不断的强大中,楚南发现与自己身份有关的许多不可思议之事,最后,他将要面对的是救世?还是灭世?杀死自己?或者杀死情人?一个绝对美丽的爱情故事。一次绝对离奇的怪异遭遇。一段横跨古今的悲欢离合。"
  • 大预言
    大预言
    《大预言》全集版 作者子非鱼 号称与天齐高的祭神峰在这茫茫无际的神迹山中已傲然耸立了无数个春秋。 神迹山连绵万里,跌宕起伏,共有八百多座大小山峰,其中十八个峰头上居住有人,守护着山中的一件神物——女娲之泪。这些守护者被尘世中人称为神族。
  • 生存游戏拒绝作死
    叶苓芭比熊《生存游戏拒绝作死》
    叶苓第一次醒来的时候,被满世界追杀,还拖上了一个莫名其妙就被迫组队的男人。叶苓啥也没干,所有人都跟看仇人一样针对她。她内心忍不住吐槽,“明明大家都是一个队的,为啥只砍我,要不要这么双标!”从一开始被各类委托人吓得惨兮兮,到后面冷漠ing。小片段:拿着苹果的雪莉蹦蹦跳跳的,一不小心就把脑袋给…
  • 系统逼我当男神
    系统bī我做男神
    苏盛晨最近很忧伤,有一个又狠又抠还逼他当男神的系统是什么感觉?苏盛晨:系统,我开局有没有学区房大礼包?系统:【魔方投资】——不要做梦。苏盛晨:系统,我是不是每天签到打卡,变成超级神豪?系统:【支付宝】——你的花呗还没还呢。苏盛晨:系统,作为一个主角,我要不要开后宫?系统:【情感大师】——渣…
  • 末世:天降一只姑获鸟
    末世:天降一只姑获鸟
    舔百人是战狼,而舔一人则是舔狗。曾为舔狗的秦明,带女神《阴阳师》游戏上分中,不料病毒爆发,秦明却因为意外,与手机芯片融合。您已成为新的阴阳师,请开启您的召唤之路。秦明说:“老天爷,我愿意用十年的寿命,换一只SSR式神!”恭喜你获得SP级式神,待宵姑获鸟。秦明:“别别别,不是吧,我开玩笑的!…
  • 王妃息怒:三无王爷宠妻记
    王妃息怒:三无王爷宠妻记
    她,是忠孝侯府一品郡主的嫡女,吃不饱穿不暖爹不疼继母不爱也就算了,还经常遭受小人暗算,朝不保夕。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唱卡拉OK?斗继母,斗老爹,斗兄弟,斗姐妹,斗天下可斗之人。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她秋云清偏要从生死无望斗出一片新天地。他,是东明国最受宠爱的皇子,可惜除了虚无缥缈的宠爱,无权…
  • 开局老君炉,熔炼天下
    易晓胡秦《开局老君炉,熔炼天下》
    一把大铁锅,烹饪美食,炼出仙剑。道门、豪强,欺我一介普通人?筑基、金丹、元婴、化神、炼虚一概不通。炼气、炼神、炼虚、合道,我另辟蹊径。天子不仁,我炼高达。天地不仁,我重建规则。资本主义、社会达尔文主义横行?让你尝尝社会主义铁拳。佛法无边,西尊滔天。拨乱反正,听我一言。
  • 毒舌猎人之不讲武德
    叶苓李宏军《毒舌猎人之不讲武德》
    魔柱降临,全民皆武。七十二魔族、血族、基因人横行,神秘的亚特兰蒂斯......恢复记忆却精分双重人格的猎魔人洛夜,在罪恶都市、地狱魔窟等处寻求身世。人皇逝去,新皇登基。
  • 华娱超新星
    华娱新小说
    从十八线糊比到内娱顶流,陆昂的故事从2016开始。10017299
  • 年代之渣男不渣
    年代之渣男不渣
    环境造就人渣,年代渣男不渣男。穿梭各个年代文,拯救被渣男耽误的姑娘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