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若】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强炼药师
    史上最强春药
    当系统能够检测并且发现灵药,还能把灵药的特性放大加持修炼。那么拥有此系统的叶若,便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炼药师!
  • 恨你入骨:逆天特工不可惹
    美国“站住!”黑夜,原本空无一人的街道上蓦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随即一个黑sè身影以极快的速度往前奔
    她是个杀手,冷酷无情的杀手,直至她遇见了他,那个不管是外表,性格,行为,全不是她所喜欢的男人类型,可她却偏偏爱上了他。他有个放在心里心里很久的女人,再度相遇,那个女人却早就忘了他,而他这次发誓再也不会放手了。这段追逐了千年的情爱,最后到底是谁胜谁输PS:本文是现代+穿越+玄幻文
  • 超级灵药师系统
    超级灵药师系统
    《超级灵药师系统》 天秀弟子 身怀超级灵药师系统,做世界最强灵药大师! 雷达系统:发现系统组件——手机,连接中! 发现灵药,鉴定中,逆向分析药方中!你可以照方生产灵药了。 炼药系统:你的灵药生产度已经满级,请点击升级,制造更高一级灵药! 真气修炼系统:你炼制灵药时获得真气技,可以修炼! …
  • 田园药香之农家医女
    叶若睁开眼睛,被映入眼帘的一切又给吓晕了去。再次有了知觉,不远处有年轻小伙的叹气声,耳边小包子的咳嗽
    【一句话简介】这是女中医在古代救命治人、收获爱情,幸福一生的故事!一朝穿越,医学新星成了人见人嫌的扫把星弃妇。三间破屋,一块荒地。爹娘早亡,害羞胞弟。命硬克夫,包子有病。还好,弟弟心善顾家,包子听话懂事,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房子破烂,肚子饥饿都不怕,姐有医术在手,定能吃穿不愁。治包子,救…
  • 九夭仙道
    九夭仙道小说
    (纯修仙,无cp)穿越女主vs土著重生女配,还有一个穿书男,重生在修仙界小村落的叶若只追求自己的道便罢,其他,何必在意。女主性格比较淡,略逗比。略成长型,无cp
  • 掌心宠
    奶茶仓鼠呆萌
    叶若十七岁回到叶家,莫名其妙多了一个未婚夫。有关她的未婚夫——南川霍家大少霍靳琰,众人评价长得好,家世好,优秀桀骜,是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子。有人嘲讽“就叶家那个小垃圾,还想跟霍少攀亲戚,真搞笑!霍少早晚有一天跟她解除婚约!”“就是了!霍少是什么人?能看上乡下妹?他俩要在一起我直播吃翔!”直到…
  • 超级灵药师系统
    超级灵药师txt下载
    ()()nbspnbspnbspnbsp身怀超级灵药师系统,做世界最强大灵药大师!nbspnbspnbspnbsp雷达系统:发现系统组件——手机,连接中!nbspnbspnbspnbsp发现灵药,鉴定中,逆向分析药方中!你可以照方生产灵药了。nbspnbspnbspnbsp炼药系统:你的灵…
  • 若即亦若离
    小说《若即亦若离》TXT百度云
    历经千百世只因为对一个人执着到骨子里的爱,与他相遇,废材也逆天啦!身怀逆天神器成了夺命紧箍,不怕,姐天赋逆天迟早收了它!高等魔兽?不愁,姐随便捡的小不点就是神级魔兽,美男?自己投怀送抱的,还不牛?究竟是谁不容我,千百世让我不能善终,我便要逆天而行废了他,哪怕他是天地间最大那又如何!我只是想…
  • 掌心宠
    掌心宠
    晋江VIP20191102完结 总书评数:2937当前被收藏数:6173 叶若十七岁回到叶家,莫名其妙多了一个未婚夫。 有关她的未婚夫——南川霍家大少霍靳琰,众人评价:长得好,家世好,优秀桀骜,是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子。 有人嘲讽:“就叶家那个小垃圾,还想跟霍少攀亲戚,真搞笑!霍少早晚有一天跟…
  • 农家小财迷:王爷!求放过!
    叶若苏氏《农家小财迷:王爷!求放过!》
    什么?原主有些傻?没事,我不怕,被人砸脑袋?叔可忍婶不可忍。抄家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