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青云】的小说是什么?
  • 万道无上天帝
    昆仑山脉,灵气怏然!沧澜宗位于昆仑山脉之中,盘踞着整个昆仑山脉。清晨,一片片充满朝气的演武之声将宁静
    在玄武大陆之中,若想成为武者。唯有觉醒自身武魂方可成为强者,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克。成为武者才能进行修炼以及修炼更高级的武技功法,玄武大陆之中有数不尽的帝国以及超级宗门家族。803
  • 神级女婿送上门
    小说《神级女婿送上门》TXT下载
    他因为一场意外被留在了山上学艺十一年,返回都市后却因一场婚约而改变,他曾一怒为红颜,挥手间伏尸百万,两大强势家族顷刻间灰飞烟灭。...
  • 狼血战神
    燕京西郊,八零化工厂。八零化工是改革开放以来燕京创办的第一家国有化工企业,不过也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废
    【不是老作者的老作者新书】【热血兵王流】三年前,他是华夏兵王,国之利刃,是人人闻风丧胆的狼血战神,却因为一封错误的情报上了军事法庭,自愿进入京都监狱。三年后,狼血战神出狱,选择复员,为了得到更多关于亲生父母的消息,重回都市。“天狼,你不是三年前,就已经死了吗?”叶青云惊讶得无以复加。且看我…
  • 剑尊神者
    剑尊神者
    【【“2020玄幻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玄灵大陆,一个以强者为尊的世界,弱者只有仰望强者,强者可以藐视世界苍穹!一个被未婚妻所背叛被家族所遗弃少年,如何在这片强者为尊的世界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 诸天从洪荒开始
    诸天神话从洪荒开始txt下载
    叶青云穿越到洪荒世界,发现自己成为了天地之间第一朵青云,很正常的拜了灵宝天尊为师,开始了他的洪荒生活。“刚开始还好好的,怎么就回不去了呢?”叶青云一脸无语的喃喃道。因为他发现,自己捡回来的一个便宜师弟,可以穿越诸天万界“大师兄,救命啊!”“烦死了,你不知道我的投影过去很烦力气的吗!你就不能…
  • 武力无边
    武力无边
    自从上古道术灭绝,居于次要地位的武道和丹术,成为人们追求的目标。时至今日,太荒之上,武道隆昌,丹术鼎盛。各地武院遍布,武道宗门林立,不可计数。太荒之人,无不以追求武道为最高目标,就算一些偏远没落之地,也不例外。西山边陲,有一偏僻小镇,近百年来没有出现过一名武院弟子,那些达到先天境界的武者,…
  • 七界主宰
    七届主宰txt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地球少年叶青云意外来到中州大陆,武魂被抽,丹田尽废,还惨被退婚,偶得神秘珠子附体,从此一路高歌猛进,九天狂傲我称尊,十万大陆我主宰、一人一兽,自青州境出,闯向那万千浮尘的繁星世界他誓要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成为这七界苍穹之主宰。
  • 帝缘法则
    帝缘法则
    在玄武大陆之中,若想要成为强者,唯有觉醒自身武魂。唯有觉醒武魂才可成为武者。成为武者方可能进行修炼,玄武大陆中拥有数不尽的家族与宗门。讲述男主成就霸业飞升一统天界
  • 武林高手在官场
    武林高手在官场思路客
    《武林高手在官场》故事提要——别人都说官场是龙潭虎穴,叶青云却觉得自己如鱼得水有着牛逼的身世,但却甘心从基层做起。能人所不能,化腐朽为神奇。正所谓“天下风云我辈起,当弄潮头舞且直!”
  • 澜庭神王
    澜庭神王
    在澜庭大陆中,若想要成为强者,唯有觉醒自身武魂。唯有觉醒武魂才可成为武者。才能进行修炼成为强者,武技等级分别:天,地,玄,黄每阶段共十品。武魂品阶越高修炼的速度越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