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骊】的小说是什么?
  • 掌上骊珠
    掌上骊珠链接
    叶骊珠生得冰肌玉骨,是娇滴滴的一个美人。及笄之年,却没有人敢上门迎娶。人人都知道,叶骊珠身子骨弱,走两步路都要人扶着,丞相又是个女儿奴,这样一个病美人娶回家,稍微伺候不好,肯定会被心狠手黑的叶丞相给杀了。叶骊珠也很烦,她的身子一天不如一天。安心等死的时候,有个冷漠的男人常常来丞相府晃荡。那…
  • 掌上骊珠 完结+番外
    掌上骊珠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106完结 总书评数:7098当前被收藏数:34503 叶骊珠生得冰肌玉骨,是娇滴滴的一个美人。及笄之年,却没有人敢上门迎娶。 人人都知道,叶骊珠身子骨弱,走两步路都要人扶着,丞相又是个女儿奴,这样一个病美人娶回家,稍微伺候不好,肯定会被心狠手黑的叶丞相给杀了。 叶骊珠…
  • 他的小夜莺
    他的小夜莺
    晋江VIP20200509完结 总书评数:307当前被收藏数:1114 一、 凤城的叶家生了对双胞胎千金,女孩儿长得一模一样,容貌都是一顶一的漂亮。只可惜大女儿叶骊许给了傅氏集团的疯少爷,众人都觉得叶骊这辈子算是毁了。 叶莺第一次来傅家的时候,傅琛站在楼上的落地窗前看她。 朋友调侃道:“你…
  • 他的小夜莺
    他的小夜莺
    [都市校园]《他的小夜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汐酱(晋江VIP完结) 即使生下傅琛,她也不喜欢她的这个孩子。因为傅琛长得很像傅景澄。而傅景澄也不大喜欢傅琛,因为傅琛的眼睛很像梁茵。 傅景澄深爱的人是方柔。而方柔因为生育问题加上对傅景澄的挂念一直没有结婚。 随着傅琛长大,五官逐…
  • 快穿之老娘只想搞事业
    小说《快穿之老娘只想搞事业》TXT百度云
    公告!!本周五17号!我们的顾姐就要入v啦!!!想要看老八爆更的崽崽们霸王票直接砸过来!!成绩越好,更新越多!!!么么哒~~~预收文:怕鬼的白无常。一句话:人菜瘾还大。目标: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小阎王】,走上人生巅峰!【八零年代八岁带三娃】来到吃不饱穿不暖的农家,顾缘看着自己的小身板,还有…
  • 宁为王妃不为后
    “将这牌匾撤了。”一声令下之后,那个陈旧得可以抹出一层灰的“燕王府”的牌匾便从这座古sè古香的府宅门前
    他是一代战神,她只是闺中养女。花灯盛会,河灯许愿。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定终身。爱恨情仇,时局大乱。当揭开那层身份的面纱,谁变败寇作王,谁又将攀上那高位?一切远没有表面的那样简单。说不清道不明,墨染梅花,情丝不觉深入骨。剪不断理还乱。谁扰了谁的情,谁乱了谁的心?当一切烟消云散,谁还记得那…
  • 雀金裘
    雀金裘
    晋江VIP2023年3月12日完结总书评数:2537当前被收藏数:11720景瑞五年,大雪封山,天子御驾亲征,无还。年仅三岁的小太子御极为帝,姜月见临朝称制,号圣懿太后。姜月见本以为当寡妇的日子凄惨惨谁知道越过越美滋滋。皇帝儿子事事听话,文武百官俯首臣服,天下河清海晏,咸鱼躺就可以享受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