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鲲】的小说是什么?
  • 惹我就揍你
    你就别惹我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什么无敌系统?”“什么主角光环?”“什么位面之子?”“在你鲲哥眼里,只要惹我,通通打爆!”有事好商量,坐下吃个包子喝杯茶。在我叶鲲面前必须讲道理,不然我拳头铁定比你大。
  • 最贱修炼系统
    最早的修炼系统小说
    天地初开,划分宇宙,鸿蒙世界,定分阴阳。天道,自盘古开天之后便已存在,掌天下时空大道,握无数平行时空的秩序。然而,有一天,天道不知道抽什么疯,突然之间陷入了沉睡当中。时空大门没有天道的守护,顿时陷入大乱。时光混乱,天道不稳,无数的穿越者,重生者应劫而生。这里,有这么一群人,为维护平行时空的…
  • 御兽修仙录
    御shòu修仙录txt微盘
    肉书屋VIP1114完结,总书评数:1457当前被收藏数:3384为什么要修炼?叶诺的答案很明确:长生不老、逍遥自在。生死之间大恐怖,叶诺不想死,所以她努力地修炼,希冀长久地活着。PS:本文是冒险升级流修仙文,无男主、无暧昧;内容标签:修真、前世今生、随身空间、灵异神怪。第一章作为最靠近西…
  • 御兽修仙录作者:兰岚(晋江vip11.14完结)
    叶诺赵海英《御shòu修仙录作者:兰岚(晋江vip11.14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ο┃┗┛┃┃⌒⌒┃┃●●┃┃”ω”┃┗○○┛◇◆书名:御兽修仙录作者:兰岚备注:为什么要修炼?叶诺的答案很明确——长生、逍遥。生死之间大恐怖,叶诺不想死,所以她努力修炼,努力活着。PS——1.本文…
  • 佞臣
    佞臣阿耐在线阅读
    赳赳将军,豼貅绝羣。世代相传的血统,忠贞不灭的亡魂,漫漫官途,她已踏上,不得回头。貔貅性凶,若利用得当,便可福泽万民。屠戮中,她被救起,却也铭记着故人这句话,直到科举之后,遇到了完全不一样的故人,原本高升无忧的仕途之路因为他而变得坎坷,充满荆棘。他说,你仍不聪明。他说,你信我。可最终,她坠…
  • 青囊医书
    葛如玺周氏《青囊医书》
    "人们回想过去时,总会不经意地嗟叹时机错过,追悔不及。有些人更是对自身处境持完全否定的态度,总觉得换个根子会更好。rn孰不知,有能力者,在哪都混得如鱼得水,无能者,即使一手好牌,到了最后也是零落潦倒。那么,日子好赖,关键在人。rn葛如沫深以为然。当她从草根逆袭成功,却在升职加薪名利双收之际…
  • 我的灵魂能出窍
    我的世界灵魂出窍
    出窍的游魂,在人界,在异界,在路上,也可能在你身后望着你的头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