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鸣】的小说是什么?
  • 酒神之诸天之外
    叶鸣李天云《酒神之诸天之外》
    叶鸣,国际顶级杀手,被指定任务刺杀酒神李解冻,没想到不但没成功,还被首领的人埋伏,不得已跳崖。没想到意外穿越,来到了五行大陆。本文单女主(不是烈焰),不开后宫。
  • 大灵王(鱼楽)
    大灵王(鱼楽)
    作者:鱼楽失落的世界,强者如云,术修,丹符修,剑修,武修,各占天地!落魄少年携神秘图录横空出世,挤身强者之大门!没有别的,他只对灵植熟悉,自称花农!第一章神秘图录"又失败了,本以为离开家后,我能闯出一片天地,结果一去考核,立即被淘汰!"屋中,少年叹气摇头。今日是甘棠书院内门弟子考核之时,结…
  • 神级外卖狂人
    小说《神级外卖狂人》TXT百度云
    外卖小哥叶鸣,遭人羞辱、暴打昏迷,却被一名女神级冰山美女捡走了
  • 神级外卖狂人
    神级外卖狂人
    黑岩VIP20200724完结 外卖小哥叶鸣,遭人羞辱、暴打昏迷,却被一名女神级冰山美女捡走了
  • 官路红颜(江南)
    叶鸣夏楚楚《官路红颜(江南)》
    作者:江南活水一个英俊潇洒、武艺超群的税务局科员,凭借一身正气、满腔热血,一步步登上仕途巅峰的传奇经历。第一章春梦这是一片粉红的世界:粉红色的墙、粉红色的衣柜、粉红色的席梦思、粉红色的床单床罩、粉红色的暧昧灯光穿着粉红色真丝睡袍的陈怡站立在叶鸣的面前,脸上含羞带笑,不时用含情脉脉的目光瞟他…
  • 女总裁的最强高手
    叶鸣苏清允《女总裁的最强高手》
    从国外回来的他,在家族关系下,娶了一个冷若冰霜的女总裁。从未相识,却成了夫妻,婚后的生活异常冰冷。为了得到她的心,他百般努力,结果却一步小心收获了贤惠女上司,妩媚女总裁,单纯女校花,呆萌女老师。
  • 星际养殖商
    “小哥哥,你也要给nú家弄出一打幽”银月从楼上下来,走到厨房转角时,用着嗲嗲的腔调,想要叶鸣帮她也弄一
    中土剑宗的护宗神兽,我卖给他们的;西极美杜莎女王的老公,是我给孵化的;东天东皇大帝的看门灵兽,是我养大的;好吧,我承认这些都是我过去的辉煌,现在我被人阴了,穿越到了地球。对,你没听错,那是一个特别富饶的星球。这里,是我规划的养殖总部,是我新的开始。
  • 娱乐:重回女儿去世前,爆红全网
    叶鸣宁菲《娱乐:重回女儿去世前,爆红全网》
    上一世,他出道八年,却无人问津,老婆抛弃他,女儿因为癌症去世,穷困潦倒,妻离子散。一朝回到女儿去世前,再次见到女儿的那一刻,他决定,要将全世界最好的都给女儿。为了赚钱养女儿,一不小心,他唱的歌爆红了网络。写的第一本小说就被称之为经典。拍的第一部小说就成了电影学院研究的对象。当事人叶鸣却抱着…
  • 功德成圣从杀生开始
    功德成圣从杀生开始
    一觉醒来,叶鸣成了大唐的一名茶馆掌柜。此时正逢人族式微,妖魔横行,三界剧变,正欲开启西游大劫。叶鸣发现只要斩杀身怀罪孽之人就能获得功德值。斩业红莲刀、八九玄功、修罗一刀斩、巡天吼神兵功法,坐骑神通,功德在手,天下我有。芸芸众生,魑魅魍魉,妖魔鬼怪,满天神佛但凡身有罪孽,我并一刀斩之!看一个…
  • 大灵王
    大灵王在线免费阅读
    失落的世界,强者如云,术修,丹符修,剑修,武修,各占天地!落魄少年携神秘图录横空出世,挤身强者之大门!没有别的,他只对灵植熟悉,自称花农!....已完本《玄壶》《仙鱼》,《大灵王》请放心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