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司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影后,总裁有点宠
    重生影后,总裁有点宠
    上一世是苏叶眼瞎错爱了人,生生被所爱之人逼死,再一次醒来,她重生在了与她同名的当红女星苏叶的身上,还多了一个男朋友司末寒,而这个男朋友竟然是渣男丈夫的小叔。这是重生做渣男小婶的节奏啊!重来一次,就看她如何虐白莲,撕绿茶,踹渣男,最后抱得美男归。
  • 约定不喝孟婆汤
    孟pó一定是忘给喝汤了
    他因误会错杀了心爱的女子,奈何桥边还是不想喝下孟婆汤,因为他要来时还要继续恨她。他们转世到古代,忘记了前生的爱恨情仇,她是万人欣赏的美女,可是她唯独爱他,但是他却风流冷酷,对她百般折磨,正当他真正爱上她的时候,突然忆起前世,这时他对她的报复才刚刚开始,谜一样的情节慢慢地舒展开来
  • 攻心为上:江少宠妻成瘾橙九儿
    小说《攻心为上:江少宠妻成瘾橙九儿》TXT百度云
    辛月的前半生,遭人压迫,受人威胁,阴差阳错遇到了江司承,他却认不出她。身份被人顶替,母亲被人害死,孩子被人夺走。五年来,她发誓,一定要把恶人狠狠踩在脚下。
  • 辛月江司承
    攻心为上:江少宠妻成瘾
    辛月的前半生,遭人压迫,受人威胁,阴差阳错遇到了江司承,他却认不出她。身份被人顶替,母亲被人害死,孩子被人夺走。五年来,她发誓,一定要把恶人狠狠踩在脚下。
  • 妖怪,该上路了!
    妖怪,该上路了!
    千里眼,顺风耳,伸缩如意,铜皮铁骨,力大无穷项薄拥有一本神通集,每斩杀一个妖魔,便能开启一项神通。怨鬼,鼠魁,伍相一个个妖魔死于剑下。逐渐发现,他若收剑,天下即乱,唯有不断出剑,方得一丝太平。当他诛灭百鬼,茫然四顾,才愕然发现,人间已是空荡荡
  • 宠妻无度:傅少,轻轻吻!
    燕城,大雨磅礴。卧室内,刚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欢-爱,地上散落了一地的男女衣物。池染捞起床尾的浴袍穿上,
    “傅总,不好了,太太带着小公主离家出走了!”某总裁一脸淡定地冲着奶粉,不慌不忙。“傅总,您不派人去找吗?”“她又不会带孩子,基本自理都不会,能逃到哪去?”随后,小公主跑进别墅抱着自己粑粑的大腿哭戚戚。“粑粑,我再也不跟麻麻粗去玩,她都不认识路。”傅总抱起小公主,“宝贝,你做得很好,下次也要…
  • 傅少我把你给甩了
    霍少我把你甩了
    (书名沙雕,内容不沙雕,剧情反转,情节紧凑,欢迎入坑!不信你点进来看!!)“傅总,不好了,太太带着小公主离家出走了!”某总裁一脸淡定地冲着奶粉,不慌不忙。“傅总,您不派人去找吗?”“她又不会带孩子,自理都不会,能逃到哪去?”随后,小公主跑进别墅抱着自己粑粑的大腿哭戚戚。“粑粑,我再也不跟麻…
  • 逆推霸道总裁
    霸道总裁ròu推
    鹿汤汤从未想过再次见面会是这样的场景。不过短短五年,他成了她名义上的“小叔”“我还以为你眼界多高,甩了我就是为了这样一个货色。”男人扶着她的腰冷嗤而笑。“器大活好,谁不喜欢?”她嘴角轻扬,笑的邪魅灿烂。后来,他曾问她。“鹿汤汤,你真的有心吗?”她望着比璀璨星河更美的那双眸子,拿着他的手放在…
  • 陈情令:人间有羡是清欢
    叶清欢莫玄羽《陈情令:人间有羡是清欢》
    不夜天城,魏无羡坠崖,叶清欢追随而去。十六年后,两人双双重生,这一次,他们会经历什么样的故事(本故事从十六年后开始讲,以女主角的视觉写的,偶......
  • 惊!恋综男嘉宾都是她前任
    惊!恋综男嘉宾都是她前任
    晋江VIP20220727完结 总书评数:2506当前被收藏数:10704 被传送到末世的奚玙,终于在第十周目后完成了所有任务。 回到原世界的奚玙正在去参加新一档恋综的路上。 确定奚玙已经被末世磨去了一身公主病,不会再作天作地毁坏世界线后,系统愉快解绑回了总部。 然而,系统还不知道,它的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