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司晨客】的小说是什么?
  • 天地灵修皆炉鼎
    类似天下灵修皆炉鼎
    本书简介:造化为工兮,天地为炉。天地不仁兮,万物为刍狗。负心薄幸,妖女重生。重生百蛊界,手握玄牝大法,上天入地抢炉鼎,修真大道上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作者特别说明:本文女主无节操观念,心狠手辣,杀人如麻,作者玻璃心,轻拍~~【入V公告】本文于8月11日入V,入V当天三更,谢绝转载,请以前转载…
  • [红楼钗黛]咸猪手,蟹黄酒
    猪咸手小说
    入文将于8月17日,即本周三入V,当天更一万字,倒知悉。谢谢!咸猪手,蟹黄酒,红楼宝钗从记事开始,梦中一直有个声音耳提面命,唠叨不停:“看好薛蟠,不准他惹是生非,一定要保全冯渊的性命!”“香菱就是甄士隐的女儿,怎能被薛蟠随意要了去?他不配!”然而终于有一天,这个声音难得沉默了片刻:“眼前有…
  • 你妈贵姓
    你贵姓 你妈贵姓
    上古女尊上古之时,母系氏族,以姓分贵贱,别婚姻。阿桑空有讨喜的容貌、拳拳赤子之心,却因为幼时的一场大变,成了痴傻儿,且不被母亲承认。故而她的成长之路注定比一般人艰难得多。直到那天,那个颇有权势的女人一脸温和地问她:“你可知道你母亲姓什么?”很久以后,阿桑终于有资格告诉所有人,她有一个单纯而…
  • 穿越西游之狗头军师
    穿越西游之九头
    轻摇羽扇气如虹,百万貔貅一掷空。杀尽神魔天地窄,英雄尽在我胸中。这是一段穿越西游,成为妖族军师的故事。拨开迷雾,看那漫天神佛,到底是善是恶?
  • 绝代双骄之凌依祸水红颜
    江枫菲云《绝代双骄之凌依祸水红颜》
    云凌依一出生时家人都被杀害了,还和妹妹失散了,本以为自己会死掉,没想到机缘巧合之下被移花宫宫助捡到,带回移花宫抚养,多年后她爱上了一名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