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司竹】的小说是什么?
  • 百离怨
    小说《百离怨》TXT百度云
    在某一次转世时,耳顺之年的裴允之意外的遇见了自己前前前世的妻子应如意,承受天鬼惩罚的他,决定带着百世记忆去解救处在水深火热中的应如意。应如意是百离最后一批祭祀者中的一员,也是唯一活下来的人,以另一种方式活着——不生不死。裴允之带着好兄弟韩世修一路披荆斩棘,一心只为献祭自己,解救应如意,然后…
  • 我凭美食在古代爆红
    [腐书]我凭美食在古代爆红
    司竹是坐拥百万粉丝的美食up主,不仅能将素常菜品做得鲜美诱人,还极其擅长创新。出自她手的菜品,必属精品。一朝穿成书中的痴傻炮灰,堂兄堂嫂虎视眈眈,想夺走她的店铺,让她流落街头。【恭喜宿主解锁小厨娘美食系统】【新手大礼包,青菜香菇包[神级]食谱发送成功——】【温馨提示:香菇青菜包零售价不得低…
  • 我凭美食在古代爆红
    司竹顾微烨《我凭美食在古代爆红》
    司竹是坐拥百万粉丝的美食up主,不仅能将素常菜品做得鲜美诱人,还极其擅长创新。出自她手的菜品,必属精品。一朝穿成书中的痴傻炮灰,堂兄堂嫂虎视眈眈,想夺走她的店铺,让她流落街头。【恭喜宿主解锁小厨娘美食系统】
  • 竹命里
    小说《竹命里》TXT百度云
    短文,短到只是一个人喜欢了一个人,连喜欢都算不上,毕竟她连说都没说出口,或者只是看到颜值与优秀并存的人一种表现女主:不自信就算了,还是个憨憨......
  • 我是“假”迎春
    我是“假”迎春
    穿穿穿!穿回了红楼。穿成谁不好啊,非穿成“二木头”贾迎春!这哪是她的风格啊。可是,怎么办?马上要上了花轿了。“假”迎春忽然冷静下来,轻扬俏丽的嘴角:以德服人我不会,以“泼”服人倒擅长。绍祖郎,睁眼瞧瞧本老娘,哼哼,看你从此怎猖狂?!看“假”迎春,如何霸道的当迎春。
  • 深渊报亭
    深渊报亭 小说
    欢迎光临,切记,这是一家开在深渊的报亭————————普群:859858593
  • 快穿:大佬她在三千界虐渣
    萧建南宁薇薇《快穿:大佬她在三千界nuè渣》
    厌黎知意外抓住了一只小系统,莫名和对方签订了契约,然后开启了前往各个小世界虐渣的旅程。第一个小世界:穿成70年代的知青后娘第二个小世界:白眼狼的悲惨原配第三个小世界:末世里的三好姐姐第四个小世界:
  • 炖枣记
    类似炖枣记的小说
    作为一颗枣子,唐枣的人生一喜一悲:喜的是——遇见了一个牛逼哄哄的师父,吃穿不愁,有人撑腰。悲的是——每天醒来,都在师父的眼里看到了毫不掩饰的食欲【一句话简介】:萌徒与美食兼得。【食用须知】:暖系甜宠,师徒文。
  • 皇女殿下要休夫
    皇女殿下要休夫小说
    凤凌重生了,再次重生在这个女尊王朝。前世的自己,将他从箭下救出,带回家里,教他读书识字,教他习武,骑马射箭,呵护他,一心一意对待他。却不知她一直在养一匹狼崽,长出獠牙后反咬一口,把她心都掏了出来,鲜血淋漓。皇宫大乱,本以为皇权尽在手,却被一支穿云箭击穿胸口,箭的那头,是他带着杀......…
  • 万人迷人鱼被雄虫们抱走了[虫族]
    万人迷人鱼被雄虫们抱走了[虫族]
    [以后中午更新,周末加更,不能再做夜猫子了。下本主攻预收《万人迷假少爷人设又崩盘了[电竞]》专栏可见~☆]余谁是一条美丽的人鱼,还是一只可以变化双腿,在岸上走路的高等人鱼。某天祈祷时,他中了海洋女巫的诅咒,这辈子都离不开水,而且每天都需要补充一定的水量,不然就会枯死。本来余谁并不在意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