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司老】的小说是什么?
  • 盛宠名门表小姐
    盛宠名门表小姐免费阅读
    因为被外放岭南陶静轩将长女托付岳家晋阳侯府照顾刚刚十三岁的陶梦阮挥泪辞别了父母北上却被一场风寒要了性命让陶梦阮顶了上去寄人篱下的表小姐不好做好在外祖父母疼爱舅舅舅母关心然而表姐妹们一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大表姐嫁了定了一门好亲看人的都是高高在上的眼光好吧她忍谁让人家夫君是当朝太子二表姐脑袋被门…
  • 掌宅+番外作者:恋诗儿(起点女生网青云榜vip2015.3.8正文完结)
    司雨霜陆希《掌宅+番外作者:恋诗儿(起点女生网青云榜vip2015.3.8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章香消玉殒马车前进在郊外,发出“轱辘轱辘”地车轮声传到了车厢内。车厢内司雨霜和挽着面色忧愁的生母江氏的手臂。“娘亲,梅大夫说了,您的病会好起来的,只是拖得有点久,需要一点时间慢慢的调理,你别忧心。”司雨霜安抚着…
  • 掌宅 [榜推]
    掌宅 [榜推]
    掌宅 作者:恋诗儿 前世惨死,重生归来气场强大, 握权掌家,惩姨娘庶妹镇宅门; 独宠加身,智来斗群妾无压力, 执子之手,郎情妾意白首不离。 前世弱小不堪一击,再世为人势要逆袭。 谁予我炮灰,我定将她炮灰。 什吗?想要逆袭没那么容易?半路还杀出魂穿越女? 嫡女:本小姐两世为人,管你本土还…
  • 掌宅
    宅到底宅掌柜
    高雅一个人在卧室里边休息。《+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初来乍到靖国的高雅本身就有些不适合这里,饮食的不习惯让她一直都吃得比较少,缺少了营养以至于身子这几天本来就有些嘘,现在被水淋了一身,就更是雪上加霜了。躺在被窝里,高雅还是觉得冷,冷得一直…
  • 最强修真/都市修真神医
    最强修真/都市修真神医
    《都市修真神医》全集 作者:宋易 神奇医术,不打针不吊水,只需一张符箓一口灵气,生死人肉白骨,妙手回春,医手遮天。家族弃少林天,偶遇一缕残魂,两者各持所需共用一体,从此展开了一段牛逼轰轰的修真之旅 1.第1章我不是鬼 “林雄,林傲!你们等着,我林天一定会重回家族,拿回属于我的东西!” …
  • 萌妻乖乖入怀
    萌妻乖乖入怀小说免费
    江城无人不知司家大少是个妹控,安酒酒跟他并非血亲,却被他宠得上天入地无人能及。直到四年前,她将他告上法庭,然后逃之夭夭不见踪影。他找遍了全国每个角落,连根头发丝都没找到。四年后,她堂而皇之出现在他家,还妄想继续睡他:“司霖沉,四年前我睡了你,所以特意回来让你睡够本。”“滚!”“一起滚更有意…
  • 朱门有喜之温良相公宠小妻
    乐瑶司凌《朱门有喜之温良相公宠小妻》
    五岁时,双亲俱丧的乐瑶儿,脑子痴傻,命格强硬,被乐家长辈厌弃,在桐洋村几乎要冻饿而死。庵堂里的妙音师太巧遇并带走悉心养了五年。单纯的乐瑶儿在后山救了个落魄书生,从此就被这书生缠给缠上。师父说司凌和她渊源颇深,她眨着懵懂的眼睛问师父,“凌哥哥已经是瑶儿的哥哥了,还会是瑶儿的啥人呢?”“好瑶儿…
  • 穿越之医妃倾城
    穿越之倾城医妃林初九
    一时穿越,搅入混乱局面。步步为营,只为谋得生路。原以为遇见他是这不幸中的万幸,可幡然醒悟,历史车轮滚滚,天命难违,一不小心,便是万劫不复。至此一生,曾是万里长风,可终究抵不过,一句天命难违,历史难逆。你可以掌握天下人,却独独掌握不了你我之命。我可以医万病,却独独治不好自己的相思苦。情节虚构…
  • 逆天凤命:绝世嫡女要翻天
    “嘀嗒嘀嗒”潮湿的地牢里偶尔会跑过一只老鼠,尽管地牢里点着不少的蜡烛,却依旧昏暗阴森。风呼呼地吹进来
    她是一个王朝的战神,助他扶摇直上,却换来家破人亡,她被丢进剑炉筑了他的魔剑。一朝惨死,重生复活,她誓要将他千刀万剐,报得前世之仇!说她是拥有绝世灵根的废材?很好,大把绝品丹药吃下去,修复灵根成逆天少女!虐渣捶绿茶,所有欺她、辱她的人,通通都得付出代价!王朝第一炼药师是她,第一器魂师是她,第…
  • 融兽至尊
    融shòu至尊tvt下载
    自古以来,人类世界烽火连天,战争不断,恶势力当道,百姓始终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天下呈现一股灰色狼烟之势。有一人身处战争当中,一路披荆斩棘,铲灭多处恶势力,于是黄袍加身,开辟新纪元,从此天下天平,世界安定。这一纪元被叫做蓝海历,此人在这世界被封为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