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吉娃】的小说是什么?
  • 吉布传奇
    传奇吉利txt
    吉娃五孩子为拯救村庄,救父亲,夺回镇村之宝龙珠,而踏上了东去之路。一路之上奇遇种种,惊心动魄,也经历了无数艰难曲折,最终上得仙山,得到神仙帮助,在亚克帝国打败了拜斯,救回父亲,夺回龙珠,村安,民安。经过患难之后,山村换上了新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吉布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代生王妃-全
    绝代王妃小说免费全
    !书名:《代生王妃》作者:逍遥类别:言情简介:简介:世俗的眼光,她是个好人,却不长命,年纪小小就成了地府的鬼差,得人缘是她的错吗?连撒旦也看上她?好不容易等到一个不愿意活的人可以代她而生。可是,老天眼未免太不长眼。这副破身子她真的能活八十?运气不好也就算了还碰上一个霸道到无以复加的男人成了…
  • 宠物的理想
    推荐阅读的物理小说
    小说从两个宠物的视角审视动物在人类社会的未来,由于智能机器宠物进入人类家庭,传统宠物面临生存危机,一个叫大嘴的狗在一个叫老肥的猫的帮助下准备成立小区宠物管理委员会去改善宠物生存的现状,化解智能宠物带来的生存危机。可是事物的发展总是不能一番风顺,一场意外让大嘴走上流浪的路途,经历了千辛万苦和…
  • 代生王妃
    代生王妃
    简介: 世俗的眼光,她是个好人,却不长命,年纪小小就成了地府的鬼差,得人缘是她的错吗? 连撒旦也看上她? 好不容易等到一个不愿意活的人可以代她而生。 可是,老天眼未免太不长眼。 这副破身子她真的能活八十? 运气不好也就算了 还碰上一个霸道到无以复加的男人 成了他的妻却连个婚…
  • 本无味,心荡漾
    本无味,心荡漾
    华夏国第一国医大学在校学生龙涎香的穿越之旅
  • 除灵师之吸血姬
    除灵师之吸血姬gl
    灵异警察和半吸血鬼血统的混血儿之间的故事
  • 龙门狂朝
    罗文龙李依《龙门狂朝》
    玄幻:1烟雨江南、2方想、3无罪、4梦入神机、5流浪的蛤蟆、6烽火戏诸侯、7乱世狂刀01、8减肥专家、9静官、10开水蛋汤、开水蛋汤《龙门狂朝》——玄幻排行战因我开始。
  • 狼王欺我是狐
    白凡凡凡《狼王欺我是狐》
    又名《狼王欺我是狐》本文于10月1日周四入V,届时三更,请大家继续支持。流火穿书成了一只历劫的小狐狸。可悲的是,这书里有一个反派大魔王,最初是一只狼。原书里她欺负了狼,最后被大魔王剥了皮。穿书后,她、她又欺负了他。她只得躲他远远的。然而当她受伤后,还是落在了他的手里,那个未来大魔王,眸色幽…
  • 仙朝有人
  • 她年我若为青帝
    她年我若为青帝免费阅读全文
    天地生万物,为什么有的是仙,有的是妖?这里讲述一只懵懂的小狐狸,在漫长的岁月里慢慢成长,挑战命运的故事。且看她如何翻云覆雨,搅动三界安宁?再看她机关算尽,只手遮天,却落得万劫不复!忘川河畔,彼岸花开了又开,前世今生,两两相望情缘何时了!原来世人只羡鸳鸯不羡仙!安安静静讲一个故事,喜欢的大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