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向蓓】的小说是什么?
  • 玻璃糖
    玻璃糖
    晋江VIP2022.11.02号完结 总书评数:14083当前被收藏数:19452 姜临晴追了池翮二十二天,成了他的女朋友。 她说:“别爱上我。” 他说:“彼此彼此。” 他们在赴死的路上遇见彼此。 HE都市情缘励志人生 一句话简介:先同居再恋爱 立意:热爱生命
  • 玻璃糖
    [腐书]玻璃糖
    第1章酒吧「假如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年时间,你会怎样度过?」网上回答的人个个生龙活虎。姜临晴从来不在网上敲答案。医生没有直接说,你只剩一年了。他说的是,极有可能可能两年、三年,或者更久。但她似乎终于有了截止日期。这个医生是呼吸科的。她的初中同学,当年班上的尖子生。她不好意思告诉他,她是心理诊所…
  • 带着拼夕夕来到七零年代
    小说《带着拼夕夕来到七零年代》TXT下载
    银卉穿越了。作为一个白富美,她从来没想过,有朝一日会变成一个无父无母无家产的三无青年。好在和她一起穿越的还有一个红色软件,买买买,卖卖卖,票票数的手发软。在这个物产不丰富的年代里银卉一直有努力生活,当然她的努力没有也白费银卉咽了咽口水,看着挡在自己眼前的俊秀男人。男人撩起头发撑着双手微微一…
  • 你茗茗是故意的
    陆茗是受的小说
    暗恋任锦时,安茗觉得任锦哪哪都好,他寡言他不合群,在她看来都不是事,反正他是最好的,全世界最好的任锦。和任锦在一起之后,安茗觉得任锦哪哪都有问题,他固执他占有欲强,连化妆穿裙子这些事情,他都能和她争论半天,好像她只能为他一个人打扮,简直不可理喻。本文又名《你明明是故意的》《一茗惊任
  • 一路向湳
    陆向蓓陈熙《一路向湳》
    一觉醒来发现把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的哥哥给睡了怎么破?唯伊不争气的先跑了,哪想有人厚着脸皮求负责,后来唯伊才知道,她所以为的意外,其实是多年来的等待,关于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