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向蔚】的小说是什么?
  • 风信花残吹柳絮
    风信花残吹柳絮
    风信花残吹柳絮。柳外池塘,乳燕时飞度。#风信子:重生之花,死亡,然后重生。一朝穿越,竟重生在了一个花痴女身上。What?传闻,晗王君陌阡在上早朝时请旨求娶蔚太傅家嫡女蔚凌馨。随之而来的,是几百箱聘礼抬进太傅府。某位花痴女欲哭无泪:“拜托!快来人呐,可以退货吗?”全城女子爆粗口:“你特么抢我…
  • 姐姐,你好甜
  • 嫡女为王不为妃
    嫡女为王妃的小说
    三岁时,被自己祖母下毒,害她昏迷十二年,这十二年,她如睡着一般,做了一个十八年的梦,梦中的自己是现代雇佣兵,为报仇而死,经历过亲情、友情,就是没经历过爱情。从小,他就是千年难遇的天才。五岁时,他的母亲沦为父亲皇位之争的牺牲品,从那以后,他愈发冷漠,世人面前的他,沉默寡言,冷峻铁血。直到为母…
  • 魔幻网校之傲慢少爷别缠我
    舒琴灵儿《魔幻网校之傲慢少爷别缠我》
    一所只有被邀请的人才能进入的网校,两位还在读大一的女学生尽然被邀请。来到一座网络和魔法的学院,一位傲慢的帅气少年,从冷漠到主动追求,他能着找到真爱吗?让我们期待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