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吕京】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直播,我能获取熟练度
    周元刘鑫《全球直播,我能获取熟练度》
    H76星入侵,蓝星环境大变,异能觉醒时代到来。别人直接觉醒异能,而周元摇了一年的骰子,才终于在最后一次机会摇到了个稍微正经的“能通过直播获取熟练度”,并突然成为了蓝星最强者之一。现实中周元是实力永远是迷的神秘高手“元笼”,网络上周元是有着“阿姨存款机”,“姐姐收割器”,“元笼他大舅”称号的…
  • 求胜之旅
    帅翰肖煌《求胜之旅》
    帅翰(汉),他是无所不能的兽王!像闪电般的突破,精准制导的投射,还有如天神下凡般的暴扣!但,他从来没品尝过胜利的滋味。是能力不行,不能成为引导球队胜利的领袖?是队友不给力,总是不能给予及时的辅助?是教练不行,不能在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布置?他想不明白,所以,踏上了一段难忘之旅。
  • 未婚妻破产以后
    未婚妻破产以后
    [都市校园]《未婚妻破产以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饼三花(晋江VIP完结) 漆黑的屋子里,茶几上突然亮起一束光。 面前是黑漆漆的一大团,他动了下,像是从头上拿了什么东西下来似的。 杜阮打开手机电筒,朝着面前的人照了过去,只见方既明穿着黑熊布偶套装,头被他拿了下来提在手里,头发出…
  • 我为阴阳先生
    吕思雨符政斌《我为阴阳先生》
    骆华,八岁时差点死于非命,被路过老道救起,从此跟随老道修习道法。直到八年后老道去世,一切切鬼道阴险,僵尸勇战,妖怪无常,人心险恶,一切都在《我为阴阳先生》,重重磨难,且看骆华该如何面对?先天道体降人间阳尘琐事阻其行阴间鬼物乱他心为寻道心持利刃我命由我不由天《我为阴阳先生》——
  • 女明星的保镖男友
    当明星保镖的男友
    这是一个男保镖(吕京洪,黄景瑜饰)和女明星(叶舒)的故事。结局圆满。结婚生子。家人不作妖。没有特别反的反派。我的处女作一片祥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