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吕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珠光宝色 番外完结
    重生珠光宝sè 番外完结
    重生珠光宝色 作者:蜗碎 遇人不淑,惨淡收场。 上辈子的褚凝将一手好牌打得七零八落。 重活一世,褚凝不想再为任何人活,只为自己而活。 珍奇的古玩,稀世的宝藏,都在她的指尖流转。 异能在手,眼力精湛。 且看褚凝如何突破重重阻碍,打倒极品奇葩,收获幸福满满,拥有自己的精彩! 标签:学生…
  • 重生珠光宝色
    重生珠光宝sè全文免费阅读
    遇人不淑,惨淡收场。上辈子的褚凝将一手好牌打得七零八落。重活一世,褚凝不想再为任何人活,只为自己而活。珍奇的古玩,稀世的宝藏,都在她的指尖流转。异能在手,眼力精湛。且看褚凝如何突破重重阻碍,打倒极品奇葩,收获幸福满满,拥有自己的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珠光宝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皎皎明月照人心
    明月知己照人心
    又名《快穿之攻略男配》我只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个人,某天被一只会说话的小黑猫通知已经死了有种被骗了的赶脚,但并没有什么证据,只能顺从的前往各异的世界。柔情皇子、心机皇帝、奶狗竹马,逗趣天降、刚毅刑警、病娇少爷、双面魔法师、黑化领袖各异时空,拨乱反正立意:适度取舍
  • 汉武帝.txt
    汉武帝.txt
    第一部分公元前151年的盛夏第1节公元前151年的盛夏 公元前151年的盛夏,大汉帝国的都城长安,犹如刚刚开启的蒸笼,地表上到处散发着热气。未央宫的绿色琉璃瓦,在骄阳的照射下返出刺眼的强光,使人不敢正视。沿墙的垂柳被晒得无精打采,月季花瓣已是卷了边,蜂儿蝶儿也全无了踪影。才只三十八岁的景帝…
  • 腹黑大佬雇我在家带娃
    艾小草吕璐萱《腹黑大佬雇我在家带娃》
    “我一直希望,有一天我的王子会骑着白马出现!”王子来了,没有白马,却带着个死缠烂打的娃。没钱?我给你工作,在家帮我带娃怎么样?哦,你说你是女霸总,没关系我不介意我家保姆在外有工作。艾小草一脸悲催,早知道就不回国了,闹得现在人财两空,寄人篱下。姜......染墨一脸坏笑,这妞不错,娶回家当老…
  • 赵武灵王——君临天下
    赵武灵王君临天下
    一个找不着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却因机缘巧合来到了这个烽火缤纷的战国时代,他所附身的却是比他优秀得多的赵武灵王,而这个时代的生死考验、纵横捭阖毫不折扣地降临在他身上。
  • 至尊无敌帝皇
    无敌至尊帝皇下载
    吕天穿越成被贬皇子,幸得至尊帝皇系统!“哎,这是什么传说中那个从天而降的掌法么?”“什么?给我了?”“我去!这不是一战坑杀四十万人的杀神么?”“什么?臣服我了?”“卧槽!这是传说中太上老君的仙丹么?”“什么?给我吃的?”“我靠!这不是猴哥的如意金箍棒么?”“什么?归我了?”“我擦!这不是祸…
  • 我把你当兄长 完结+番外
    我把你当兄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0430完结 阿练捡了个兄长回家。 这位兄长不爱说话,长得好看,武功好,就是有点凶。 阿练不喜欢他,父亲假装听不见,还把她丢给他照顾。 阿练(警惕):“我爹爹是我的。 霍笙面无表情:“你的。” 阿练:“糖果子也是我的。 霍笙:“你的。” 没多久,父亲失踪,祸起宫墙。 霍笙…
  • 易烊千玺慢点宠!
    易烊千玺你好大啊慢点
    (勿上空为真人,女皮相为吴宣仪)“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易烊千玺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 游龙志
    赵清漪吕嘉《游龙志》
    汉初,经历多年战乱的汉民族终于有了相对稳定的的家园,经历文景之治后,汉朝国力增强,至汉武帝年间,武帝开辟丝绸之路,与周边各国修好,互通往来,然而边患仍然频发,汉民族的家园仍然面临巨大威胁一个尊儒尚道、声名远扬的儒商家族,在汉朝与周边各国修好的潮流中,与其他汉商一道,来到南方百越地区的南越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