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吕彦】的小说是什么?
  • 汉血策
  • 受之无愧/攻受那些事
    受之无愧/攻受那些事
    《受之无愧/攻受那些事》作者:盛世哀流年 内容介绍 原名《攻受那些事》 他就是出租个房子找人同居而已嘛,可没说过附赠品自己呐~帮忙搬家具、洗被单,他弱小的身子骨怎么看怎么经不起折腾。 同居对象吕彦声称自己是白领,可哪有这么阔绰的白领呀? 还有、长得好看又不是他的错,小泪眼一抹,他要诅咒…
  • 受之无愧
    受之无愧的事例
    他就是出租个房子找人同居而已嘛,可没说过附赠品自己呐~帮忙搬家具、洗被单,他弱小的身子骨怎么看怎么经不起折腾。同居对象吕彦声称自己是白领,可哪有这么阔绰的白领呀?还有、长得好看又不是他的错,小泪眼一抹,他要诅咒吕彦也找不到女友!神马?为什么要抱他亲他?神马?吕彦竟然是GAY?想要跟他交往?…
  • 我家后院是仙界
    嘉陵省鹿江市。龙行山下,一处名叫邪谷的地方,乃上古遗迹的残骸所在。不过这处地方多年来经过无数人的探索
    灵气复苏一百年。人类已经修炼出了几位顶级大佬。虽感应到了天道,但却迟迟不敢飞升。上界到底有着怎样的危险和机遇。华国的某位大佬决定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要飞升。而且是全球直播飞升。卢赟激动的看完直播正清理自己家后院。却发现一只虫子正在偷菜。一手指弹开,话说这只虫子怎么那么像刚刚直播飞升的那个…
  • 娘娘又作死
    《娘娘又作死》免费小说
    苏怀瑾是丞相之女,天下兵马大元帅之妹,执掌凤印、统率六宫的皇贵妃,一遭被人陷害,抄家流放,帝王薄情,病逝冷宫。本已心灰意冷,没成想却无意间绑定了“越死越厉害”的重生系统。丫鬟甲:“娘娘,刘贵人新学了霓裳羽衣曲,想要给皇上献舞!”丫鬟乙:“娘娘,番邦使臣昨天给皇上进献了三名美人儿!”怀瑾一脸…
  • 捡个山寨当皇帝
    大山寨皇帝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在现代一无是处的赵穆一朝穿越到异界古代,正所谓龙游浅滩终得水,虎落平阳终回山。赵穆:我乃笼中之鸟,网中之鱼,此次穿越如鸟上青天,鱼入大海,再也不受羁绊了!
  • 涅槃重生:一代权后
    涅槃重生:一代权后
    初见时,他不爱她,她亦对他无感。失去时,他幡然醒悟,她恨他入骨。再见时,他竭尽弥补,她心乱如麻。“颜卿寒,你欠我的,欠我东川的,我定会亲自向你讨回!”“杜若笙,你是不是若笙,我错了,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一场误会,他伤她致心,她恨他入骨,有心之人的介入,令他们爱而不能。误会解开..…
  • 仙缘有路
    许仙有仙缘
    街头混混的厚颜无耻;混世魔王的处世之道;拼命三郎的玩命架势;兵不厌诈的对敌策略;他一路插科打诨,化险为夷QQ书友群:566157006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碎仙根
    碎仙根全文
    一步一脚印,中庸行大道。修仙小家族第七子,偶得红云化血之遇,从而踏上真正的修仙之道。十九尾天狐,吞天金蛤,踏天七兽,本源尸体,从碎仙根开始,他将一一揭开凡,灵,仙三界之绝密!修真无岁月,待我下棋时,必将一袖挥翻!PS:本书Q群:145627625绝对好看,非种马
  • 年少不张狂
    张狂年代 小说
    谁说男人先要征服世界才能左搂右抱,我却要反其道而行。谁的年少不轻狂,心比天高但无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