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吕晋】的小说是什么?
  • 后人
    后人txt合集下载
    这一天,99.7%的人类同时消失。余者醒来,已是后人。寂静的城市中,他们拥抱全新的起始。恐怖的诡象下,他们对抗文明的终局。他们与恐惧为敌,予未知以知。他们拒绝残缺的表象。只为重现前人的辉煌。————————————简介太严肃了,其实故事还挺搞笑温馨的。
  • 嫁值连城,总裁的绯闻佳妻
    嫁值连城总裁的绯闻佳妻
    相恋十年的恋人,却让她最深恶痛绝的妹妹怀了孩子。她明明知道不是他的错,却还是残忍的把一切责任推到了他的身上。直到后来的某一天,真相被揭露。他发疯一样的抱住她,哽咽的几乎不成调,“为什么不告诉我?这就是你跟我分手的真正原因吗?我不接受!不接受!”她背着身,泪流满面,说:“裴子覃,我已经结婚了…
  • 傲世帝女
    傲世女帝免费阅读
    亲生骨肉化为一滩血水,挚爱之人利用完她转身娶她性命,前世的南宫琅琊活着的时候有多受宠,死的时候便有多惨烈,原以为自己就会带着一腔怨恨死去,一睁眼却发现重生了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仙界大逃杀
  • 佛门毒女
    佛门毒女小说
    一句简介:这是一个有头脑但不高兴的女人与一个半身皈依清心禁欲的大师扑与反扑的故事。柳婵:名字白莲花,外貌白莲花;虽像白莲花,但她其实是个母夜叉柳三小姐大名在外,十三岁时第一桩婚约后她便连续克死了三个未婚夫。为不再有贵族公子离奇死亡,为柳家的声誉,于一个黑夜,柳三小姐被秘密的送到了佛光普照的…
  • 错嫁良缘的一代军师
    错嫁良缘的一代军师
    《错嫁良缘的一代军师》完结 作者:浅绿 夜色下,看不清夙凌的表情,顾云却能感觉到手心下,那颗坚定的心正在急速地跳动着,她知道,这个将她深深拥入怀里的男人很用心地在爱她,或许他想要的不是一个木屋,而是一起变老的美好心愿。踮起脚尖,顾云在夙凌耳边轻轻说道:“凌,我爱你。” “你——”夙凌整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