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吕秀英】的小说是什么?
  • 年代文男主的亲妹妹
    男女主是亲兄妹文的小说
    1988年,林笑八岁,住在棉纺厂大院里,是个普普通通的二年级小学生。哥哥林跃飞高烧一场后,突然变得不正常。找好的工作不做了,去工地搬砖;说厂里的小学不好,要给她转学;第一次见一个年轻姑娘,就告诉林笑那是她嫂子,差点被姑娘扇巴掌。林笑:我哥烧傻了!林笑勇于承担家庭重担,拍着小胸脯,对烧傻了的…
  • 年代文男主的亲妹妹
    [小说]晋江vip2023.1.16完结 总书评数:56981 当前被收藏数:47959 1988年,林笑八
    晋江vip2023.1.16完结 总书评数:56981 当前被收藏数:47959 1988年,林笑八岁,住在棉纺厂大院里,是个普普通通的二年级小学生。 哥哥林跃飞高烧一场后,突然变得不正常。 找好的工作不做了,去工地搬砖; 说厂里的小学不好,要给她转学; 第一次见一个年轻姑娘,就告诉林笑那…
  • 女人的背叛:一个美体师的奋斗史
    一个人渣的奋斗史
    岳水帘见何勇转过脸,看都不看自己,撅着嘴,说:“你就这么讨厌我嘛?看都不想看我一眼。”“那你想我怎样,赶紧开车,要去什么地方赶紧去,别耽误时间。”何勇没好气的说。岳水帘啐了他一口,气呼呼的发动车子,朝市区开去。何勇一直看着观后镜,时不时的扭头往后面看,他想看看到底有没有人跟踪。岳水帘就问道…
  • 农门小恶女
    恶门小农女
    【新文《重生后成了死对头掌心宠》火热连载】末日降临,人类下线,谢小宁一睁眼成了个不知名朝代的小农女。地球成了她的随身空间,堆放着全人类物资,野心勃勃想征服全世界,却被权限教做人。谢小宁只好先种田,再经商,慢慢解锁空间的高级物资,一不小心又成了女霸王。谢小宁:我手无缚鸡之力,乖巧可爱,不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