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吕薇】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来袭:爹地请接招
    吕薇沈少晨《萌宝来袭:爹地请接招》
    一场面试,吕薇结识了方渐庭。“少晨”她在叫谁?为何如此熟悉,又如此的陌生。吕薇如同一道炙热的光,温暖了方渐庭冰冷的心。他爱上了她,纵使她看他的眼神总会折射出亡夫的身影,他仍不在意。他要给她们母子幸福。“妈咪,他就是爹地。”儿子稚嫩的童声唤醒了方渐庭沉睡的记忆。“微微,这些年,辛苦你了。”
  • 绝世女贼赖上我
    绝世女贼赖上我
    书名:绝世女贼赖上我 作者:大叔有点帅 下班回家的途中,捡了个火辣的漂亮美眉,本想揩点油,调个戏什么的,结果 尼玛这是肿么个回事啊!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第1章漂亮妹子 凌晨时分,一场暴雨突袭了整座江海市,浑身湿透的赵英杰将一个陌生女人扛回了家。 刚进门,他就将这个穿…
  • 女神条约
    女神条约小说在线阅读
    “看见那个极品长腿女神没有?精致的脸蛋、修长的美腿、魔鬼的身材,这身材、这美腿,真令人啧啧,尤其是那蓝色的迷你超短裙”“只可惜是个高冷女神,人家是海归美女博士,跨国公司年轻高管,年薪千万”林峰嘴角浮现一抹坏笑,望着远处的极品高冷女神,淡淡道:“追到她,我只需要三分钟!”这是一个龙刺特种兵回…
  • 我的绝色老板娘
    小说《我的绝sè老板娘》TXT百度云
    老板意外身故,留下娇弱的老板娘独自面对公司的豺狼虎豹。陈冬杨,一个小人物,无意中碰到顶头上司要对老板娘霸王硬上弓,他出手解救,却深陷其中,正义和前途,爱情和绝情,自此相互绞杀分享书籍《我的绝色老板娘》作者:令狐老梅2018
  • 古巫遗事
    吕薇张道仁《古巫遗事》
    万年前绝天地通,人神分治。千年前灭神之战,两败俱伤。巫神降下千古诅咒,人皇血脉即将断绝。神秘女友突然消失,刘小乐踏上寻人之路,从此出没各种神秘险境,与鬼怪妖精搏命,与隐世宗门斗勇【(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绝世女贼赖上我
    绝世女贼赖上我免费下载
    下班回家的途中,捡了个火辣的漂亮美眉,本想揩点油,调个戏什么的,结果尼玛这是肿么个回事啊!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新浪微博求关注:本文渗入,着迷一概不负责。稳定更新:每天2章,分别为上午十点和下午两点,上架后每天三更。喜欢的亲们,记得投投钻、追追书、打打赏什么的,绝不嫌多!注:黑岩支持第…
  • 花都最强打脸系统
    小说《花都最强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2017年最强装逼神书】“此人乃上古修真家族的绝世天骄,十二岁成为一代宗师,二十岁踏入武皇境,三十岁成独步江湖的绝代武尊,四十岁成天下第一,踏入九天武帝境!一怒而苍穹惊,安居则天下息!”陆锋立于冰山之巅,看着对面君临天下,气吞山河的黑衣人,暗暗点头道:“打跪他,我需要——九秒钟!”【仙族…
  • 三界武皇
    三界武皇Ⅱ无双神子
    大晏国,仁王十三年,五月,玉乌城,虚江畔,虚江神主自江中冲天而起,带动整条几十里长的虚江,冲击玉乌城,一时间,玉乌城尽毁。一片废墟水国之中,一个竹篮顺水漂流,一个白嫩婴儿静卧其中,望着蓝天白云,发出笑声。十五年后,大离国北地,群山连绵,月离门中,一个名叫风宇的少年,将迎来十六岁的生日。一段…
  • 傲娇学霸强宠萌妻
    傲娇学霸强宠萌妻txt
    秦小喵第一次遇见覃朗的时候,正被老师揪到外面罚站,而覃朗从其他学校刚刚准备转到她们班,跟在教导主任后面,目不斜视的从她面前经过。就在秦朗经过她的那一瞬间,秦小喵清清楚楚的看见,那个家伙,微微上扬的嘴角,无礼而傲慢,赤果果的不屑,傻子都能看的出来,他是在嘲笑她,更何况秦小喵这种极其敏感的生物…
  • 厉害了我的金箍棒
    厉害了我的金箍棒
    《厉害了我的金箍棒》 作者:烟鬼大叔 如意金箍棒,一万三千斤,可长可短,能粗能细。林浩在一座山神庙中得到金箍棒之后,他的人生就彻底浪了起来。 开药田,办工厂,原本贫穷落后的穷山沟在林浩的努力下,变成了各路美女都向往的世外桃源 第001章打扫山神庙 “林浩,你小子在干嘛呢?赶紧出来!”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