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吕雅琴】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双系法师
    好看的冰系法师网游小说
    以下非简介,是作者的吐槽。最近一段时间,我的心情并不是很好,真的,收藏几乎没有动,就算上了首页也不行。对此,我很苦恼。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忽然想到一句话,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要珍惜拥有的,我明白了。老读者都知道,收藏对于作者有多重要,实不相瞒,本书收藏不过550左右,我苦恼的原因也正是这件事…
  • 女配未央
    未世女配合集
    未央是一个小小女配,但也有自己的幸福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民国风云—乱世情
    民国乱世情
    民国年间,军阀混乱,日寇来袭,在这个名唤“上海”的城市,看似和谐,和平,其实暗流里有一股阴谋暗自涌动着。一场大战,导致血洗上海城,小日本的狂妄,当时的政府的腐败,眼看着就要亡国灭种,一群革命战士的雄起,才力挽狂澜。在这场乱世里,有一对痴情儿女,相互偎依,相依相伴,虽然一个穷困潦倒,一个富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