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君傲天】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全收之风流修真
    修真之收美妇
    【现代终极修真爽文】【RN五组作品】全国高考状元的极品屌丝男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仙界,但是他却没有想到让别人渡劫的一个劫雷将他又给劈回了现代都市,从此他的艳遇不断,“身材妖娆”的知性御姐;“可爱甜美”的极品萝莉;“任性可人”的千金小姐;“风华绝代”的美女老师,都一一的投向他的怀抱。在他重归…
  • 美女全收之风流修真(丁小)
    美女全收之风流修真(丁小)
    作者:丁小少全国高考状元的极品屌丝男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仙界,但是他却没有想到让别人渡劫的一个劫雷将他又给劈回了现代都市,从此他的艳遇不断,“身材妖娆”的知性御姐;“可爱甜美”的极品萝莉;“任性可人”的千金小姐;“风华绝代”的美女老师,都一一的投向他的怀抱。在他重归君家后,他又是怎样将已经…
  • 美女全收之风流修真
    [小说]《美女全收之风流修真》全集 作者:丁小少 全国高考状元的极品diǎo丝男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仙界,但是他
    《美女全收之风流修真》全集 作者:丁小少 全国高考状元的极品屌丝男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仙界,但是他却没有想到让别人渡劫的 一个劫雷将他又给劈回了现代都市,从此他的艳遇不断,“身材妖娆”的知性御姐;“可 爱甜美”的极品萝莉;“任性可人”的千金小姐;“风华绝代”的美女老师,都一一的投 向他的…
  • 代嫁王妃
    [小说] 连城二星VIP2018-06-18完结 总推荐:5612总人气:987590 【求推荐!1v1,
    连城二星VIP20180618完结 总推荐:5612总人气:987590 【求推荐!1v1,双洁.甜宠.无虐】 牛哄哄,丞相之子,天赋异禀,被灵山师尊盛世美颜所吸引,从小寄养在灵山上,十八岁被坑下山代妹嫁入王府。 君傲天,当今摄政王,生的玉树临风、相貌堂堂、风流倜傥,在牛哄哄的印象里是…
  • 代嫁'王妃' 完结+番外
    [小说]连城二星VIP2018-06-18完结 总推荐:5612 1v1,双洁❤甜宠❤无nuè 牛哄哄,丞相之子
    连城二星VIP20180618完结 总推荐:5612 1v1,双洁❤甜宠❤无虐 牛哄哄,丞相之子,天赋异禀,被灵山师尊盛世美颜所吸引,从小寄养在灵山上,十八岁被坑下山代妹嫁入王府。 君傲天,当今摄政王,生的玉树临风、相貌堂堂、风流倜傥,在牛哄哄的印象里是个色魔坯子! 当暴力狂遇到腹黑日常画…
  • 极品少年花都修真
    极品少年花都修真免费阅读
    【现代修真精品完结】极品屌丝男意外穿越仙界,元婴期后重回都市,地痞,纨绔,修魔者,挡我者死。超级大派,古老世家,惹我同样让你们滚回老家。美女教师,千金小姐,极品校花统统拥入怀中。从此,极品屌丝男踏上了香艳的猎艳之旅,开创了他那热血修真的霸道传奇。新书火辣辣求收藏。推荐完本书《混沌九婴诀》,…
  • 反派崛起从签到开始
    反派从签到开始小说
    【无敌文】【天骄争霸文】穿越到自己看过的小说当中,君浩天居然发现自己成了个小反派。更加杯具的是,他发现自己穿越的时间节点不对,此刻的主角居然已经完全成长起来,自己这个小反派随时可能领盒饭。“叮,恭喜宿主获得签到系统!”还好,君浩天有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便获神象镇狱功,直接将主角父亲一掌拍死在…
  • 医妃嫁到
    医妃嫁到书包网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是尚书府里不受宠爱的三小姐,他是诸国人人敬畏的无情嗜血的鬼王,一场注定之内,意料之外的婚姻,将本来毫无关系的两人捆绑在一起。本以为,嫁进去后的她必定会被鬼王折腾致死,却不料,在见她,却是满脸令人无法忽视的幸福笑意。宫廷的宴席上;…
  • 小乞丐误惹小妖孽
    小说《小乞丐误惹小妖孽》TXT下载
    【探路兵军营】他,是孤苦无依的小乞丐;他,是集万千宠爱的皇子。他,相貌平平;他,俊美如妖孽。小乞丐无意惹小皇子,小皇子偏偏故意刁难,却不想天意弄人,互生情意。岁月匆匆,八年寒暑,小乞丐再遇小皇子,却是对面相见不相识。红花绿叶,自是互生;你来我往,情丝日日生长。却原来,他是她,小乞丐成了俊俏…
  • 我的身体里面有个贼
    身体里面的那个你
    意外被一个绝世神魔住进了身体,绝世神魔想方设法的想要夺舍他的身体,他每天就像是提防贼一样的提防着身体里面的那个家伙,每天都在和那个家伙的斗智斗勇之中度过,他不知道的却是,自从那个家伙住进自己的身体之后,自己就已经掉进了一个巨大的陷阱里面,正一步步的向着人家已经设计好的方向走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