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君奕轩】的小说是什么?
  • 画魂
    画魂小说微盘
    黄泉路,彼岸花,叶生无花,花开无叶,花叶永不见。他是俊美如妖的修罗之王,法力通天;她是惊才绝艳的洛河神女,可窥天机。十世轮回,她甘之如饴,只为他安好;千年等候,他独守忘川,只为她回眸。千年前,他追至奈何桥头,“宓翎,告诉本王,这究竟是为什么?”她没有回头,“苍妄,从今以后,你我恩断义绝!十…
  • 阎王军长爆宠小媳妇儿
    君湛寒荀睿熙《阎王军长爆宠小媳妇儿》
    本来有一个美好无比的未来,却被自己的亲生父亲给毁了,亲生父亲为了不让堂姐嫁给一个坐轮椅的残废,便把她嫁过去了,可是,说好的双腿不良于行呢,却每晚都折腾她,所有人都想看她有多惨,却没想到,她被自己老公宠上天了,“大叔,能不能放过我”,“不行”看军官叔叔怎样手撕仇人,爆宠小妻子
  • 浣花溪上见
    花溪小说傲娇上司
    这是一个架空的时代,天下四分——东孚,西康,北盛,南瑞。女主来自24世纪的古医世家,一朝穿越成为轩王妃,堂堂鬼医圣手为了生计也是够拼的!顶着十五、六岁的躯体撒娇卖萌,样样美食手到擒来!“王爷~~”某女撇撇嘴,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于是某男就投降了,大手一挥——“爱妃想要什么?天上的月亮本王也…
  • 天才宝宝:呆萌妈咪是我的
    许倩邱铭《天才宝宝:呆萌妈咪是我的》
    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课啦~妈咪呆萌被人欺负怎么办?没事,本宝宝左踢恶毒女,右踢白莲花,动动脑子就好了。自闭症爹地苦追妈咪不成怎么办?没事,本宝宝拉红线,做月老,为妈咪的爱情保驾护航!且看天才宝宝如何智斗渣男恶女,为呆萌妈咪和爹地扫清障碍!
  • 十年,寻
    陆熙泽妍昕《十年,寻》
    【校园征文大赛】“十年,我认为我可以追上你的脚步。却不曾想,你一直在原地等我。”沐妍昕看向面前的故人,眼中盛满了天地的明媚。面前的人闻言,微微一笑,将她揽入怀里。这一幕,仿佛定格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