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君景】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女配:男神撩一个
    快穿女配:男神撩一个
    书名:快穿女配:男神,撩一个作者:姩潇潇【日更10000+】被病痛折磨而死,唐欣再次醒来脑袋里却多出一个系统!“宿主大人,我就是人称“玉树临风,貌似潘安”,一枝梨花压海棠的嫖尽天下美男系统以后您将同我穿梭在各个世界里拯救濒临死亡绝世美男们。请为我们伟大的事业而前进吧!!!”唐欣:呵呵总裁太…
  • 凉月君笙
    顾凉笙作者
    【一对一,绝宠无虐,男强女强,女主不小白,无小三无误会】某宴会上,男人高调宣布“我已经结婚,各位小姐请保持距离。”言罢抬起了自己手,无名指上的婚戒让众人目瞪口呆。次日,全国各大新闻版面被男人霸占,都在猜测能让这位爷宠在心尖上的人是谁,而主人公此时正窝在这位爷怀里拿着报纸说“君笙,你看你干的…
  • 快穿女配:男神,撩一个
    快穿女配:男神,撩一个
    书名:快穿女配:男神,撩一个 作者:姩潇潇 【日更10000+】被病痛折磨而死,唐欣再次醒来脑袋里却多出一个系统! “宿主大人,我就是人称“玉树临风,貌似潘安”,一枝梨花压海棠的嫖尽天下美男系统以后您将同我穿梭在各个世界里拯救濒临死亡绝世美男们。请为我们伟大的事业而前进吧!!!” …
  • 雨浩:家有悍姐
    雨浩 家有悍姐
    【修文重发】【不签约,别打赏】【CP冬秋兄弟和霍雨浩】【私设非常多】
  • 君少倾城神帝
    君景张磊《君少倾城神帝》
    神界之主,应聘清洁工。你一个清洁工不好好扫厕所。怎么跑来这高级的地方。某女嚣张讽刺道。哈哈哈,周围响起了哄闹声。舞九天一脚将她踹倒在地上,举手投足间尽显冷漠与高贵。拿下背上书包,金银首饰,炫彩夺目夜明珠,哗啦啦全部砸她头上。所有人瞠目结舌,简直是豪无人性。本冷血无情。她成为别人心中救世主。…
  • 云伴明月
    云伴月伴你
    苦恋青梅竹马的她,在发现他的心中始终没有自己时,便想放下心中的执念,重新开始,可是一场“小小的意外”,却将她带到了一个未知而充满危险的古代架空世界。——你说,我既不是军医警官,也不是佣兵杀手,只是一个孑然一身的高中学生,呆在这里会不会死的很快?当她在这个世界开始生存与反击,并一步一步踏上修…
  • 惊世帝妃:废材三小姐
    废材五小姐惊世帝妃
    凌倾陌,杀手界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女王,却因好友背叛,穿越到了金翎大陆夜辰国,成为了凌家嫡女,天生废材,不能修炼。且看她如何虐渣男,炼神丹
  • 查理九世:他们的蜕变
    小说《查理九世:他们的蜕变》TXT百度云
    【昔雨文社】昔日时光已去,往后风雨同舟.自从唐晓翼离开后,DODO整体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他们从一群天真无邪的孩子变成了冷漠无情的浮空城王牌......
  • 仙尊至宠:恶毒女配寻夫记
    仙尊至宠恶毒女配寻夫记txt
    当苏沫从山崖上滚落的时候,她才知道什么叫做一失足成千古恨。摔死不说,还穿越了,穿越了不说,还穿到了一个恶毒女的身上。此女资质差心眼坏,好事不做坏事一堆,这...
  • 皇陵签到开始,我一剑封天
    萧柔君景胜《皇陵签到开始,我一剑封天》
    (已有600w字传统玄幻文,《龙尊剑帝》大家放心收藏,可以去看看我的老书,全文免费。)穿越成为了大周皇朝的大皇子,原本继承皇位的他,却因没有修炼才能,丢了皇室脸面,被兄弟姐妹背后玩弄权术,而被流放去看守废弃皇陵。不过系统虽迟但到,从皇陵开始签到开始,一步一步走向无敌。千字碑签到:宿主获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