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君石】的小说是什么?
  • 重楼叹
    叹重楼txt
    重楼叹作者落英遍野魔界一日,人间千年。重楼早就忘记已过了多久。对他来说,神魔之井是唯一能让他记起时间的地方,那里有飞蓬,神界的将军,还有无休止的打斗。对他来讲,这些打斗却正是自己存在的意义。只是神魔之井,已经让他觉得疲惫不堪。同样的场景,同样的对手,同样的招式,同样的结果那么,就败一次吧,…
  • 早安,我的鬼夫大人
    早安 我的鬼夫大人萌瑶
    稀里糊涂救了被灵车擦撞的孕妇,就被迫伺候如狼似虎的鬼夫!从此,治得了恶鬼,下得了厨房,斗得过第三者,打得过流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早安,我的鬼夫大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读哦!
  • 血嫁
    沈峥翁老《血嫁》
    我叫李晴,长相平平,身高平平,胸也平平,谁知竟然被人卖了肉!23年贞操换了门冲喜的亲事,成了赌石沈家独子的第三任妻子!本想冲喜只是个笑话,却不料我视力越来越差,他身体却越来越好。最后我发现虽然看不清楚人,却能看清作者QQ:190866810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