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吴健仁】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随机吃鸡系统
    末世随机吃jī系统
    叮,随机抽到坠落天使武魂,第一魂技——藤蔓百变。叮,打开空投,获得毒液战衣,穿上毒液战斗可提升一倍的战略与防御力,还有吸星能力提升百分之三十夏季是一名默默无闻的美工,末世降临时,意外获得末世随机吃鸡系统,从此被美丽姑娘包围着,一大堆人跟随着,他在末世崛起,渐渐无敌。作者:小凡134所写的《…
  • 三十三岁处男
    [小说]《三十三岁处男》精灵四部曲番外篇 作者:丁千柔 【书籍简介】 在她眼中,雄xìng动物=蟑螂, 为了躲避
    《三十三岁处男》精灵四部曲番外篇 作者:丁千柔 【书籍简介】 在她眼中,雄性动物蟑螂, 为了躲避那只浑身铜臭味、打不死的阿达蟑螂, 她不辞辛苦的逃到公车到不了,比乡下还乡下的牛尾村, 搞得她像非洲难民,还惨遭蟑螂猴戏弄, 而解救她的英雄竟是他 那个十年前糟蹋她清纯少女心的超级恶蟑螂, 十…
  • 独魅天下
    艾yòu凤靳羽《独魅天下》
    一夜之间,古灵精怪的她傻了。仇人,情人,间谍任务她统统不记得,走路用爬的,便便要他擦,神一般的王爷做起全职奶爸,只望他第一眼,她一见钟情无可自拔,他居然让她喊他“爹”。新婚之夜,艾怎么穿着比基尼就穿了?妖孽神秘男不但给她眼睛蒙黑布,还说想看着她就想狠狠弄疼她。搞错没有,捉奸在床也是捉一双?…
  • (娱乐圈)糖精
    糖糖娱乐女主小说
    【倒V:本文将于12月12日周三倒V,倒v章节从2231,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将三更奉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新文也请继续支持~】随着考古界的重大发现,饴糖精也得以重见天日,从古墓中来到现世。只是这个世界早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养活自己,化名为易棠的饴糖精被一家小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