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吴志伟】的小说是什么?
  • 热血忠魂
    傲血忠魂下载
    一只于一场战役后余生的国民党小部队,经过了休整和装备的补充,战斗在山东的鲁东南地区。他们历尽艰险、前仆后继,以自己独特的战斗方式和其成员的特点在当地广大百姓和山东八路军游击支队的大力帮助下屡次打败日本侵略者的事迹。全文分三卷,计80万字。国
  • 铁拳狂医
    狂刀铁拳
    西北将王退隐故里,恩人竟阴阳相隔,一场冥婚即将开始.....
  • 铁拳狂医司马铭信
    铁拳狂医司马铭信
    西北将王退隐故里,恩人竟阴阳相隔,一场冥婚即将开始.....
  • 假如岁月来得及
    假如岁月来得及
    我不知道怎样简介了,反正男主是一个不善言语,帅的老自闭症儿童了。女主呢,是一个有着悲惨童年的小乖乖,是一个内心善良的小宝宝,男二呢,调皮捣蛋,女二呢,不作妖,也是可爱的小宝宝,也是很惨的,父亲入狱,母亲车祸去世,在十七岁这一年,四个小家伙慢慢有了交集,他们也慢慢发现了当年父辈的一些秘密,女…
  • 燃情办公室:我的惹火女上司
    官雪华小熙《燃情办公室:我的惹火女上司》
    4528第120章我的手一刻也不停歇,开始轻轻的把她的衣服往上拉,手已经划到里面,原本就只穿着我的大T恤包裹着一条小,这个时候剥离下来易如反掌。我从她的背后解开她文胸的扣子,似乎能听到吧嗒的一声,我不行,身体已经涨的要撑了出来,我用身体顶住她的,不停的摩擦着。这一刻,寂静的可怕,外面的雨声…
  • 迷情之夜:美女上司抱紧我
    迷情之夜美女上司抱紧我
    简介:酒吧邂逅醉酒后的美女老总,欲望驱使下他霸王硬上弓。一夜春风后,自此青云直上,原本一无是处的苦逼男人鱼跳龙门成为商海叱咤风云的商界巨子,征服了大都市的同时,成熟美艳的御姐,冷艳性感的上司,刁蛮任性的千金小姐,娇柔漂亮女秘书纷至沓来,他身边美女如云,遍地桃花,艳遇不断!
  • 穿书七零:男主极品妈靠淘宝带全家暴富了
    男主女主是王淑荣,谷美琴,肖空的小说是什么
    辛夷穿书了,穿进一本七零年代背景的小说中那抛夫弃子的知青妈。又蠢又坏的婆婆?还有又毒又笨的小姑子?还有一堆极品亲戚?看她来一个斗一个,来一对虐一双!物资稀缺?辛夷转手掏出淘宝系统,一路向着致富之路狂奔。不过......不是假结婚?那个男人你靠太近啦!
  • 情在天地
    男主女主是路明,吴志伟,茜茜的小说是什么
    世间万物皆逃不过一个情字,天地间唯有情永恒不朽,一个从现代世界穿越到异界,会产生这样的情感故事,但他最大的心愿却是回去。
  • 玄幻大浩南
    男主叫楚南 玄幻
    非‘陈浩南’却叫陈浩南,这里有山鸡、大天二、巢皮、包皮,但大环境却是玄幻武道大世界,有神妖仙魔,宗门皇朝,看陈浩南如何带领兄弟,走上新的巅峰,敢挡路打他,敢反抗打他,一路热血飙肾上腺素,激动爆表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幻大浩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玄幻大浩南…
  • 重生反派之路
    重生之反派小
    地球上一位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人,突然在某一天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异世界,一个突发奇想开始了他自己的一段反派Boss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