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吴碧】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想靠脸吃饭
    别人靠脸吃饭我只能靠手说说
    从世家千金到花瓶女明星,楚嫣然唯一不变的,是那张倾倒众生的脸。诗词歌赋样样精通,当做宠妃培养的楚嫣然表示,这一次她只想靠脸吃饭。但是那个让她甩了的很有钱的总裁,要捧她?楚嫣然:能靠脸解决的事,为什么要你捧?数年后楚嫣然名扬娱乐圈,众网友发现,好像那个花瓶不仅好看还什么都会,但是就是要靠脸吃…
  • 穿成书中花痴女明星后
    小说《穿成书中花痴女明星后》TXT百度云
    温在是修行千年的兔妖,只要历劫成功就可以得道成仙。她穿成甜宠文小说里看谁长得帅就表白的花痴女明星,任务是在娱乐圈里当一朵黑心黑肺的黑莲花,只要身败名裂就可以功成身退。为了历劫成功,温在每天不停作死。
  • 首富爸爸在隋末
    蒋坤蒋卫东《首富爸爸在隋末》
    我是富二代,一个互联网上的国民老公,一不小心我就穿越了,还不给个挂。我很不开心。爹?你咋也穿越过来了?人家穿越带挂,我穿越带爹?我爹特别开心,他说他对赚钱早就不感兴趣了。隋末,嘿嘿,真好玩。天上兔走鹰飞,人间古往今来,滚滚龙争虎斗,笑看天下英雄。
  • 冷王宠妃:不信吃不到你
    小说《冷王宠妃:不信吃不到你》TXT百度云
    他是陵安战无不胜的冷王战神,而她是他侄子的王妃。他不小心亲了她一下,她说:“亲一下一万两,抱一下五千两。给钱”她卖萌打滚扮可爱,他说:“宝宝,本王想吃了你,身家财产都给你好不好。”她眯着眼睛嘿嘿一笑:“不好。”妻子娶进门,吃不吃得到在个人,好不容易吃到嘴了小妮子又丢了。他只好继续追这次是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