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吴秀】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系统都市行
    火影系统在都市的小说
    超市里买的火影拉面中奖了?不是金钱?不是虚拟游戏物品?也不是实物奖励?而是火影系统?!什么?火影系统?!技能可以花费金银财宝兑换?!通灵兽?武器?契约抽奖?连大筒木辉夜都能召唤出来?!吴耻在风中凌乱ps:建议先收藏养肥再看,一次爽个够,由于作者大大没有粉丝基础占无私人群,后续创建。
  • 天师归来
    天师归来免费阅读
    踏出龙虎山,他是道门最优秀的弟子;行走红尘中,他是世间最孤独的情郎;“这位女居士,你天命白虎罡星,贫道吴秀,号青龙上人青龙是重点,上人也是”“青龙上人滚!”
  • 八零福运小娇妻
    八零福运娇妻 小说
    何明昭从未想过,自己会一朝穿回八零年代!事业有成却一朝回到改革前,何明昭认了,只是她想问问老天爷,地狱级副本是几个意思?!亲爹和绿茶寡妇到一起去了,她还被打进ICU,亲爹扬言要寡妇不要她们娘儿俩?明昭冷笑,求之不得。洗去一身泥,明昭决定靠自己发家致富奔向小康!撸起袖子搞事业的何明昭偶然回首…
  • 妙手小村医
    无良痞医无删减
    因为得罪了教授,吴良被开除回家,代替爷爷坐诊,却遇上了隔壁的小寡妇来买避孕药。把工作的机会让给哥哥,他只能接了爷爷的班,当了一个乡村医生。却不料因为医术高超,他竟然四乡闻名。隔壁的小寡妇,青梅竹马的妹子、逃婚的小女警,霸道的女总裁,一个个绝色美女争相环绕,让他不由一声长叹:女人多了,很麻烦…
  • 鳞傀
    鳞傀
    这是一部硬派的暗黑武侠。不知何时起,江湖出现了黑鳞人。更有排山倒海的黑鳞傀,如丧尸般袭向村庄,城池,神都。天下奇人异士,能否放下是非恩怨,力挽狂澜,行侠论道平天下?
  • 民国名媛
    民国名媛的小说
    江雨珊出身富裕,她不仅是个有着魔鬼身材的的大美女,而且还是个有着高学历的海归,她原本一帆风顺的闪耀人生在一次意外中发生了转折,她穿越到了民国时期。为了报答恩人秀儿一家,江雨珊进到了少帅府当丫鬟,而后成为少帅刘子煜的四太太,在这关系复杂的家庭里江雨珊不断斗智斗勇,而杀伐决断,高冷霸气的刘子煜…
  • 我真不是气运大师
    我是大唐气运
    “运气太差,只能抓个仙兽当宠物。”“运气不好,只有仙器当夜壶。”主角沈重坐拥超级幸运系统,仙兽随便抓,仙器随便捡。各方豪强纳头便拜,魔头妖王挥手间灰飞烟灭。沈重很无奈:“我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众人摇头:“不,你是真大佬。”
  • 种田:开局一把杀猪刀,我无敌了
    程雁苗翠翠《种田:开局一把杀猪刀,我无敌了》
    一朝穿越成农家女,家徒四壁,外加两个嗷嗷待哺的弟妹不说,极品奶奶竟然想把她卖给七十老头做妾?叔可忍婶不可忍!“管你天王老子,谁想卖我做妾,老娘就宰了谁!”现代女医生苗青栀抄起杀猪刀,被迫怼天怼地当家做主。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卖药材,开店铺,撩美男,成为王朝首富,用实力证明,女子也能当家做主…
  • 绿林三国
    三国我女绿绿小说
    “雄霸过来!跟吕布单挑!”管亥眉头一挑,不屑的看着耀武扬威的吕布。这不是一本普通的三国,有毒有毒!有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绿林三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绿林三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
  • 山村妖孽兵王
    山村妖孽兵王
    兵王吴铮回归乡村,恰逢恶霸上门讨债,怒而出手惩戒。丈母娘嫌贫爱富,泼辣的小女友倔强坚持。城里来的女教师坚持讨要说法,冰山女总裁登门道谢。A级通缉犯校长挑衅,女警察上门求救。为了军人的荣誉,为了男人的尊严,吴铮不靠天不靠地,就靠一身本事,收获诸多美女青睐的同时,闯出了一番惊人事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