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吴诗云】的小说是什么?
  • 阴影王座
    小说《阴影王座》TXT下载
    阴影都市,一个独立于现实世界的第二世界,据传,那里黄金遍地,机缘无数。当方迟进入那里以后才发现,所有的传说都是假的,这里弱肉强食,尔虞我诈,除了实力,一切都是虚的。当天真被现实残忍撕碎,纯真被邪恶摧毁,方迟学会了一个道理。能够在阴影都市安逸生活的,只有凌驾于一切越界者的强者,......所…
  • 随身空间农女也要修成仙
    随身空间农女也要修成仙
    实用版:空间好处多1功能:能身携带,里面有房,有田,有山,有水,有花,有果,空间在手,隐形地主婆等着你。2饮食:你还在担忧,如今杂乱不堪的食品卫生,害怕防腐剂添加剂吗?空间在手,食物含有灵气,延年益寿,滋养皮肤,水润动人。3储物:你还在扛着行李赶火车?汽车,飞机,轮船吗,你落伍了。空间在手…
  • 契约成爱:独嫁明星总裁
    男主女主是霍建森,康子健,汪锦心的小说是什么
    她咽着口水说:第一不拍床戏;第二吻戏要错位拍;第三如果要‘潜’,那个人只能是你。他冷笑一声:既然你喜欢让我‘上’你,那么,如你所愿。原以为他只是一个白手起家的明星总裁,然而,慢慢的,她却发现他原来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 本王在敌国当土匪
    本王在敌国当土匪
    天下大乱,乱世奸雄丛中起。看不起我,想要把我送去当人质?好!那么我便让你刮目相看。搞造反,建城池,攻县城,我自己再建一个盖世王朝。没有兵?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