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吴越】的小说是什么?
  • 有做才有爱
    有做才有爱
    没钱等于没爱情?还是有做才有爱?前任女友,现任恋人,qq聊天室的迷茫,商场,情场,那里才是真爱的家园?吴越,薛亮,情逢敌手,小丫,孟姐,小玉,在这
  • 天下么第一
    天下第一好看么
    吴越在一不小心之下穿越到了明朝,并且奇怪的和一个八岁小男孩合体!在经历了重重磨难以后终于知道了合体小孩的真实身份居然是......?吴越知道了小孩的身世以后陷入了深深的思考,是报仇还是放弃......!!
  • 爱情交响曲
    爱情jiāo响曲音乐
    爱情交响曲(背水沉舟)
  • 卿本红妆,女子为将
    吴越吴郎《卿本红妆,女子为将》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本是健身教练的她却在睡梦中莫名其妙的穿越了!穿越后的她,虽然是相府千金,却为了嫌麻烦成天女扮男装混迹在京城,人人只知宰相府有一个千金,却极少有人见过。然而皇权中的勾心斗角使她再次与家人失散,为了报仇,寻找家人以及改善人民的现状,特别是女性的地位,吴越女扮男装走上了…
  • 我在梦幻西游挖宝图
    梦幻西游挖图用天兵
    简介:超级藏宝图?这是个什么玩意儿?梦幻西游新出的游戏道具吗?吴越十分纳闷。不管了挖挖看吧,不知道能出什么东西。叮!恭喜您挖到人民币100万!吴越:”什么鬼?!“支付宝到账:100万元!吴越:”我靠!!!“
  • 魔物娘图册
    魔物娘图
    啪。从天而降的本子落在地上,整齐的合着,就像是在等待吴越的注意一样。“这是什么?”吴越茫然地看去,几步走了过去弯腰捡了起来。当看到本子的封面吴越茫然地嘀咕:“魔物娘图册?什么东西?”
  • 篮坛巨星
    篮坛巨星txt完整版
    那一年,姚明以状元的身份进入NBA。那一年,巴克利亲了驴屁股。那一年,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魔术队正如日中天。那一年,湖人队靠着科比和奥尼尔的ok组合,完成了三连冠霸业。那一年,弗朗西斯还是姚明的兄弟。那一年,艾佛森还在76人疯狂的砍分。那一年,国内还
  • 异世界圣战
    异世界圣宠
    《异世界圣战》故事提要——异世重生,圣战在即!何为圣战,即为人族自立之战!上古魔族降临,毁坏一切!是时候决战了!
  • 幸福街口
    幸福三口在线阅读
    o9最新的泡妞、把妹、耍流氓守则最专业的打枪、打炮、打飞机教材。宁可杀错,不要放过哦!————————————————点击阅读,更多精彩简介——————————————ps:g点有点深前戏有点长花样比较多拒绝伪高潮求包养!
  • 仙路逆途
    仙路逆途免费
    五万年前,仙族战败,不得已退到蛮神大陆以求生存。为了争夺蛮神大陆的控制权,仙族与蛮神大陆的土著神巫二族展开了数千年的征战,就在胜利前夕,仙族首领青帝突然离世。仙族分裂成天庭与大秦两部,彼此都想消灭对方再统仙族,妖族也乘机脱离仙族掌控,占据南辰以自立,神巫二族获得了艰难的喘息之机,一时之间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