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吴雪琪】的小说是什么?
  • 假千金靠当经纪人爆红
    假千金靠当经纪人爆红
    简佳宁是快穿局的系统设计人员,为了完善她新设计的“经纪人任务系统”,穿越成了一本真假千金文中的假千金。虽然是真假千金文,但简佳宁的画风不太一样。别的文里的真千金:假千金你给我发烂,发臭!而简佳宁身边的真千金:姐姐,感谢有你,没有你就没有我现在这么红的成就!当记者们问各路顶流们如何做到现在这…
  • 超时空英雄
    男主女主是吴飞,欧阳倩,蒙恬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偶然的意外,平凡的吴飞和来自未来时空最新科学研究成果超时空系统绑定在一起。身怀时空穿梭系统,历史各个朝代想去就去。去三国和诸葛亮三分天下,去秦国和嬴政把酒言欢,去唐朝和李白吟诗作对,去清朝当皇帝打洋鬼子。“貂蝉妹妹,你弹的小曲儿真好听,吴哥下次还要听”!吴飞贼嘻嘻的看着扶手弹琴的貂蝉,…
  • 签到万年:这个祖宗有点强
    签到万年:这个祖宗有点强
    叶凡意外穿越到异界大陆,获得了签到系统。签到万年,获得格式奇珍异宝。直到有一天,曾经家族的后辈找上门。“老祖,这是绝世圣药的残叶?”叶凡:“不,这是烂菜叶,一会去丢掉!”“哦,对了,那边还有一筐烂菜叶,一起丢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