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吴静雅】的小说是什么?
  • 情和欲的两极
    男主女主是沈惜,孔媛,齐鸿轩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aksen他到现在还不算很清楚为什么这个自己过去这一年曾经勾引过几次,却完全没有得到回应的女人,突然同意跟自己开房玩ONS,而且来了之后还走了又回地反复了一次。但在徐芃插入施
  • 全能高富帅系统
    [小说]全能高富帅系统 秋叶之舞著惨遭女友抛弃的穷小子何飞天降横“祸”,被一块古董木牌里的美女幽灵缠上,从此
    全能高富帅系统 秋叶之舞著惨遭女友抛弃的穷小子何飞天降横“祸”,被一块古董木牌里的美女幽灵缠上,从此屌丝变成高富帅,过上了“生不如死”的幸福生活第1章古牌倩影 “没人要的老处女,就会欺负我这样的老实人,诅咒你下个月大姨妈不来,吓死你!” 西林大学历史系的小博物馆内,何飞手上拿着鸡毛掸子,…
  • 顾少的替嫁甜妻沈月西顾云深
    顾少的替嫁甜妻 小说
    在父亲的设计下,沈月西代替姐姐嫁给植物人老公。新婚当夜,顾云深突然醒来,他冷漠偏执,杀伐果断,却把心中仅有的温柔给了她。沈月西以为他爱她深入骨髓,却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一个替代品。“你是我老婆,永远别想离开我!”她想要逃离,却被他剪断羽翼,禁锢在身边。“顾云深,别人都知道的才是老婆,见不得人的…
  • 情欲两极
    小说《情欲两极》TXT下载
    徐芃像打桩一样撞击着施梦萦。他每次都几乎把整根肉棒拔出肉穴,然後又狠狠地插到尽头,全无花巧,阴囊左右前後地甩动着,拍击着施梦萦的臀、腿。施梦萦的阴道比想像中还要紧窄,如果不是因为有些乾涸,刚插进去的时候甚至还有些疼,徐芃还真有可能在插进去时就爽得哼起来。
  • 全能高富帅系统
    成为高富帅系统txt下载
    惨遭女友抛弃的穷小子何飞天降横“祸”,被一块古董木牌里的美女幽灵缠上,从此丝变成高富帅,过上了“生不如死”的幸福生活秋叶之舞书友群:150699402"
  • 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作者:沈慕苏(潇湘vip2014-10-24正文完结)
    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沈慕苏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作者:沈慕苏潇湘VIP20141024完结已有188045人读过此书,已有3336人收藏了此书。书籍介绍:前世,她被继父一家玩弄于股掌之间,惨遭闺蜜劈腿、前夫抛弃,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儿被人亲手摔死…
  • 婉清,我们可不可再继续
    我可以我继续
    自幼婉清就被议论是灾星降世,16岁那一年,父母因她而双双死于车祸,因此她也成为了抑郁症重度患者,于是姑姑接她去美国治疗,不料在美国也没有改变她是灾星的命运。“你走,永远不要再让我看到你,若不是因为你,小凯怎么会变成这样。”自从知道她是个灾星之后,柳淑珍就没有给过她好脸色。“难道你听不懂阿姨…
  • 盛宠暖婚:韩少爱妻成瘾
    小说《盛宠暖婚:韩少爱妻成瘾》TXT下载
    这是一个男女主相知相爱相守的甜宠爱情故事,宠文无虐。(放心入坑^__^偷偷告诉你,有萌宝哦~)他,俊美邪魅,是游走在黑暗和光明之间的冷漠撒旦。她,恬静清秀,是奔走于学校和家里之间的大学女生。他对她一见钟情,宠她,疼她,爱她入骨。她浑然不知,当自己踏进他的世界的那一刻起,也被卷进了一个计划1…
  • 我被降维打击了
    我被降维打击了
    你是否曾想过,一切现实都只不过别人创造的游戏?玩游戏的时候,你又是否曾想过你就是那个被你控制的人物?你又是否曾遇到过,为什么这里从未来过,这条街道这条路似曾相识?而当你发现一切的真相,自己只是小说中虚拟的人物,你会怎么做?而当你找到办法,离开小说世界,到达了真实世界,你又会如何去做?人生,…
  • 警花与警犬——再上征程
    警花与警quǎn之再上征程小说全章
    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