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吴革】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旅行
    小说《僵尸旅行》TXT百度云
    来自现代的灵魂于平行世界复苏,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棺木之中,原本惊慌失措的他却发现自己拥有了一具千年僵尸身而这个世界的轨迹也与原来不同,人烟稀少的乡村存在着不少的灵异事件无聊的灵魂踏上了追求刺激的旅程,而一具千年僵尸,又能与这些妖魔鬼怪产生怎样的交集呢?
  • 他改变了大宋历史
    小说《他改变了大宋历史》TXT百度云
    作者:文王后代正文第一章赵桓重生第一章赵桓重生北宋宣和七年腊月(十二月)初九,都城开封,天空中下起了又大又密的鹅毛大雪。热闹非常的京城街道,也一下子冷清了许多。在太子宫里,宫女忙着增加木炭的火盆,忙着生火,屋内更加暖和起来。各个门挂上厚厚的棉絮布帘子,减少冷空气的进入,增加宫内的温度。宫里…
  • 寻找美慧的尸体
    寻找美慧的尸体
    吉田美惠,日本人,在晨光中学的学生口中,是以一个已经死去的人,这个人曾在晨光中学读书。某一天,晨光中学一位叫陈静的女孩突然被查出患上了精神分裂症,她的退学在学校里引起了恐慌。原因是她的同学在她的一本日记本上发现里面多次提到两个字——美慧。不久,晨光中学所在的这座城市又爆料了一则看似不起眼的…
  • 大宋昏君
    大宋昏君 小说
    穿越大宋成为宋钦宗赵桓。杖责文臣的屁股,打武将的板子。选秀女进宫供我嘿嘿嘿,三纲五常在我眼里就是个屁。要命的是我还亲小人,远贤臣。人们背后都叫我狗皇帝。可你们怎么不去想是我把金狗赶出了中原,是我整顿朝纲,你们为什么还叫我狗皇帝“有为,我是不是狗皇帝你说。”“陛下,我不敢说。”“不说诛你九族…
  • 朕即大宋
    朕即大宋
    北宋末年,朝廷积病积弱。冗官冗兵、重文轻武等沉疴弊病缠绕着整个国家。但赵桓觉得,这大宋朝廷的各种陈年病疴都是癣疥之疾,真正的心腹大患只有一个,那就是皇帝的膝盖太软!穿越成宋钦宗赵桓,一睁眼已经是再次自投罗网被困金军大营,距离被废已不足一个月的时间。悲惨屈辱的命运似乎已经注定要强加在自己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