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周仁雄】的小说是什么?
  • EXO边伯贤:别想逃
    EXO边伯贤:别想逃
    zs出版敢不敢打赌?你肯定会输。双生子?你到底是谁?你是我的救赎,却是她人的意外。一场阴谋,他将她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文章有血红玻璃心禁......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小说《总裁的天价小妻子》TXT下载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
  • 倾心之恋:总裁的妻子
    倾心之恋总裁的妻子百度下载
    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有钱人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再次误闯入他的世界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她绝望的秘密,原来他要她不过是因为“慕暖心,你这个狠毒的女人,我真想亲手杀了你!”看着爱人淹淹一息的模样,他愤怒咆哮,“真正狠毒的人不是…
  • 首席的天价小妻子
    首席的天价小妻子结局
    他是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而她只不过是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让她误闯入他的世界,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阴谋现,她毅然将刀插入自己的腹部!五年后,她顶着国际知名设计师的头衔出现,他却霸道的宣布她是他的女人,是他孩子的妈妈!情节虚构,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