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周商商】的小说是什么?
  • 心有不甘
    心有不甘小说全文
    十年,周商商从苏寅正的肋骨变成了一块鸡肋骨,可恨那人是越来越过分,分开心有不甘;继续爱无能为力。有人建议说,离婚时从苏寅正那里多拿些钱,会不会好受点?一句话简介:一位运气不咋好白富美的恋爱史、婚姻史及离婚以后的后续发展史。通知:《心有不甘》现已全国上市,出版名《时光里的不为人知》,希望大家…
  • 时光里的不为人知
    时光里的不为人知全文免费阅读
    曾用书名《心有不甘》十年,周商商从苏寅正的肋骨变成了一块鸡肋骨,可恨那人是越来越过分,分开心有不甘;继续爱无能为力。有人建说,离婚时从苏寅正那里多拿些钱,会不会好受点?一句话简介:一位运气不咋好白富美的恋爱史、婚姻史及离婚以后的后续发展史。
  • 长剩将军
    长剩将军全文百度云
    有一天程甸甸想跟亲爱的韩首长撒撒娇,抱着他的胳膊说:“你怎么那么晚才找到我啊,是不是迷路了?”韩首长默默放下手中的军事杂志,叹了口气:“躲了你那么久,结果还是被你找到了。”一个是即将成为剩女的女人,一个是高质量的极品剩男,如果现在谈爱情,是不是太晚点?什么是爱情?爱情就是一对男女基于一定的…
  • 此情默默
    修仙重生之此情默默
    简介:乔宋一直以为,自己将来的丈夫会是一个公司的普通职员,温文尔雅,宽以待人,和她琴瑟和鸣,育子养家。可当她遇到苏寅政后,才知道老天给她安排的老公是,一表人才,英俊强大,在商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喜欢她,爱着她,非她不可。捧着她,顺着她,为了她甘愿与全世界为敌。——苏寅政曾经坚信,他的妻子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