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周学熙】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民国
    回国小说章节
    讲述是一个现代人穿越时空,来到民国。经过穿越人不断努力,将中华民族这个多灾多难的民族带进新的历史起点。文章内容精彩,故事情节跌宕起伏。
  • 西北王1918
    男主女主是张炳玉,陈树藩,王文的小说是什么
    一战末期,国际风云变幻,神州遍地狼烟,从乞丐变成商人,又蜕变为军阀,只为掌控命运,学堂开民智、工业强基石、文化塑铁军,西北铁军十年铸剑、鏖战天下,巨炮铺就列强路!西北铁军群号:184741886欢迎书友加入!求收藏、求点击、求红票!谢谢大爱的书友!
  • 革命军
    国民革命军第九军小说
    【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这是一个泥沙俱下、鱼龙混杂的黑暗年代。英雄、奸雄,爱国、卖国,显贵、草莽,红颜、悍妇逐一粉墨登场,用王道、霸道、权谋、血腥还有诡计编织着一幕幕似曾相识的情景,在这里,朋友与敌人、联盟与争斗、忠诚与背叛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于是有人就说,二十世纪初的中国政治舞台,就象婊…
  • 新中华1903
    新中华1903
    若是中国有科技,就让世界列强当小弟。带着未来军事基地穿越来到1903年内忧外患的晚清,超前科技发展民族工业,廉价工业品摧毁列强经济,先进武器装备军队,利用列强矛盾,纵横捭阖,运用铁血手段统一中国,称霸世界!
  • 穿越民国之少帅春秋
    穿越民国之少爷
    阿基米德曾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就可以撬动地球”。对穿越的张汉卿来说,给他一个机会,他就可以重塑新的世界。天生风流人称少帅,中外美女如影而至。京津奉佳丽是贤内助,上海滩名媛愿结同心,高傲如皇后贵族统统收下,美女间谍都要征服。看少帅如何带领奉系,审时夺势、文韬武略、恢复失地、振兴中华,最终…
  • 新中华1903 [精校]
    [小说]《新中华1903》全集[精校版] 作者:小柯 若是中国有科技,世界列强当小弟。带着未来军事基地来到
    《新中华1903》全集[精校版] 作者:小柯 若是中国有科技,世界列强当小弟。带着未来军事基地来到1903年的晚清,超前科技发展 民族工业,廉价工业品摧毁列强经济,先进武器装备军队,利用列强矛盾,纵横捭阖,铁 血手段统一中国! 初来乍到 01楔子 高度:15000米。 如果在…
  • 筑国
    筑国
    一位横空出世的民族英雄;一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一股力挽狂澜的铁血豪情;一段大国崛起的华美篇章!欢迎加入狂澜读者群,群号:227387337
  • 小市民的奋斗 [精校]
    [小说]《小市民的奋斗》全集【精校版】 作者:无语的命运 一个没有大抱负甚至有些自私自利的小市民、一个时空
    《小市民的奋斗》全集【精校版】 作者:无语的命运 一个没有大抱负甚至有些自私自利的小市民、一个时空异常点、一个被迫卷入大时代的小市民的奋斗。蒙古高原、唐努乌梁海那总让人魂牵梦饶的地方!1931年9月18日 第一卷旧时代 第一章时空异常点 当一个人看守一个上万平方的老旧仓库时不知道会…
  • 小市民的奋斗
    民国小市民的奋斗顶点
    一个没有大抱负甚至有些自私自利的小市民、一个时空异常点、一个被迫卷入大时代的小市民的奋斗。蒙古高原、唐努乌梁海那总让人魂牵梦饶的地方!1931年9月18日——————————————————《新书公告》无语开新书了书名《满江红之崛起》,书号1821598也可以通过作者信息进入,欢迎大大们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