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周小鹏】的小说是什么?
  • 魂武十方
    十大武魂小说
    三个来自世纪的现代人,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魂武大陆的世界!不同的世界,一样的激情,且看小人物一步
  • 叱咤小农民
    叱咤风云的乡村小农民
    马小凡是一个普普通通农民孩子,成绩普通,长相普通,考入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学了一个普普通通的专业,毕业以后就像普通人一样找了一个普通的不对口的单位工作,因为能力普通,所以业绩也普普通通,工作期间找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女朋友,就想普通狗血剧里面一样,为了女朋友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还欠了一屁股债,…
  • 倾世盛宠:粗野将军,求别撩
    男主女主是周小鹏,陈清,陈浩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暗鸦雇佣兵团的二把手安然被好友杀害,穿越到公元不知道多少年的赤耀国,悲催的是,身为一个男人,穿越也就算了,竟然还穿越到一个女人的身体中“启禀将军,夫人去了妙歌坊。”“嗯。”某将军不在意的应声道。“禀将军,夫人去了姬舞阁。”“嗯。“某将军皱着眉头冷声应道。“将军,夫人去了万红楼。”…
  • 溺水美人鱼
    hp同人 溺水的鱼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雾蒙蒙的天空下,渔民们漫不经心的坐在渔船之上遥望着远方。忽然一人指着海面大呼,那里似乎有什么东西漂了过来,待他们看清那东西之后,如雷轰一般呆住了。只见海面上漂浮着多名女尸,皆赤裸着上身,而下半身似是被人用胶布裹成人鱼的样子,奇怪的是她们…
  • 罗云熙:女儿们的恋爱3
    罗云熙:女儿们的恋爱3
    【完结文】希望生活也能像偶像剧那样甜甜的这是苏悦宁一直想要的跟罗云熙在一起是她做的最对的决定苏悦宁:“罗老师,恋爱观察完我们就结婚吧”罗云......
  • 天降横财
    天降横财胸
    第九十章归隐(大结局)我们的问题是如何利用现在的局势,发展我国和东亚联盟的实力,目前西域的自然改造已经告一段落,黄河的治理也初见成效,国家经济运转正常,摆在我们面前的其实就是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说过的‘先进的生产力同落后的上层建筑的矛盾’.
  • 王一博:可不可以撩
    王一博:可不可以撩
    “就是要告诉全世界,王一博喜欢耿甜.”◇/.直男癌王一博VS作.戏精耿甜◇/.“hello大家好,我是王甜甜的甜甜.”本文的宗旨☞甜到齁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