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周少游】的小说是什么?
  • 灵雀图
    灵雀图
    晴时明月段凤狂,酒量滔天孟毒还。一座神秘古朴的古堡,一场离奇无解的武学困斗,一连串突发的血腥杀戮,将偈语中的天下十大高手纷纷挟裹其中,奇异的力量在冥冥之中正将他们一步步引向危险之中铁血多情的朝廷密捕,桀骜不驯的江湖狂侠,聪慧勇毅的绝色丽人,奸诈狡猾的邪派高手。究竟谁才能堪破迷局?大漠孤烟,…
  • 绝影灵侠传
    绝影灵侠传
    跃马山河远,江湖我独行。龙隐孤城碧血凝,神飞天外起铮兵。江湖路远人还远,赤子心平事未平。残剑叹,泪弦听。御风追影向山行。引刀对面身无二,刺破穹庐意更惊。这正是,镜里孤魂空吹角,梦入灵机未无忧。任我闲情乱煮酒,唱一曲悠悠少年游。
  • 长女威武
    长女威武费阅读
    身份尊贵却被夫家毒死,重回待字闺中,她誓要做个冷心冷肺的恶人。她趁火打劫、强占良田,那人却说可怜可爱让他喜欢......金门绣户,朱墙琉璃瓦,还有三妻四妾?!重新给自己计划的人生怎么走歪了路?新婚之夜:男主:自己凭本事娶的娘子,来,先亲一个。女主:滚滚滚。(双强,男主腹黑小忠犬属性)
  • 悠闲的穿越
    穿越小说天启悠闲
    一次穿越,让余夏来了一个陌生的古代,晋国,一个没有出现在历史中的朝代。余夏则是出现了一个叫余家村的村落,那里贫穷,低贱,连吃都吃不饱,饥饿的父母,喊饿的妹妹,余夏只能振作。从豆芽菜开始...再到肥皂和香皂,跟着到食盐...余夏用自己的智慧,打造一个世外桃源,我想与世无争,我想逍遥轻快。
  • 少年背着一把剑
    小人背着一把宝剑
    这一年,异国佳人,自极北而至,一心求生。这一年,少年只身负剑,走出凉州,血债高积,只为赴死。这一年,浩渺烟波,白衣如仙,只为把天下之书看遍。这一年,顾盼回首,一剑惊梦,依旧坚持自己的信念。
  • 监守自盗(青梅竹马)
    监守自盗txt
    古怪少年与乖巧少女互相取暖的成长史前期多校园与青春感情发展线长剧情缓慢后期才上肉不喜勿入聂祯:一场意外父母双亡,怼天怼地的聂家小子变成阴郁少年。贺一容:传言中的贺家私生女,被同龄哥哥扔给隔壁邻居聂家哥哥看顾,自此成了跟屁虫。后来贺家三哥指着聂祯:“你监守自盗。”聂祯笑:“花蝴蝶似的,多少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