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周巧】的小说是什么?
  • 爱偷懒的猫-借寿坊
    小说《爱偷懒的猫-借寿坊》TXT百度云
    借寿坊【完结全本】作者:爱偷懒的猫全票推荐收藏借寿坊的内容简介旧时,淮安民间认为,人寿之长短是由天来决定的,但寿数又如物一样,可以借用。“你所说的那只是民间常用的办法,而这里所用的并非是那样。”“这里不属于任何一个时间,这里有着无尽的时间,只要来到这里的客人有需要,并用所拥有的东西来交换,…
  • 借寿坊
    小说《借寿坊》TXT百度云
    借寿坊(爱偷懒的猫)
  • 重生年代团宠小福妻有空间
    小说《重生年代团宠小福妻有空间》TXT百度云
    杨秀穿成了杨家最受宠的小女儿杨秀秀。上有招猫逗狗不让人省心的四哥,下有贪玩不爱上学的侄子,还有只知道种地赚公分的三哥,且看杨秀秀如何改造他们手握作弊利器系统,随便捡株杂草就能换积分,再用积分换好东西卖,变废为宝。你以为系统只有这么点作用吗?不,它不但有大大的空间,随便放东西,还能兑换各种商…
  • 诱爱!娇媚千金她又美又渣!
    诱爱!娇媚千金她又美又渣!
    番茄VIP20230331完结 豪门爽文现代言情豪门总裁替身豪门世家 21.2万字1.4万人在读 简介: 【腰软心狠钓系尤物+极限暧昧拉扯+替身背德修罗场】(男全洁) 姐姐订婚宴上那张熟悉的脸,勾的她心痒痒。 她步步引诱,蓄意撩人,抢到手却觉得索然无味。 她就是要打断他的腿,再假惺惺送…
  • 张恒李倩倩
    小说张小天和方倩倩
    有钱很了不起么?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有钱真的了不起!钱,一个神奇的存在,可以买走你的女朋友,可以换来你的喜怒哀乐,更可以让你跪下来当舔狗,叫爸爸,如果你说不行,那我就再加一个亿........
  • 谋杀周末
    小说《谋杀周末》TXT百度云
    天黑请闭眼!精神病院版狼人杀拉开帷幕和往常一样的普通周末,突降的暴风雪阻断交通,平山疗养院成了一座孤岛。简玥双肘支在桌上,一颗纸星星出现在她指尖,刚要递给身边的男孩却发现他走神了,正盯着窗户发呆。窗外大雪纷飞,一片茫白。
  • 分手后,我嫁给了前男友的叔叔
    周承宁俞露《分手后,我嫁给了前男友的叔叔》
    一张照片,一句“她回来了,对不起”,俞露在生日这天惨遭分手。删了渣男所有联系方式,俞露转头答应了家里安排的婚事。她出身贫寒,爷爷却给她找了个家世惊人的未婚夫。认亲礼上,她站在未婚夫身边,看渣男憋屈却不得不恭敬低头叫她:四婶。·一开始,俞露以为她和周承宁的订婚是各取所需。她为了安爷爷的心,周…
  • 诱你入怀
    诱你入怀下载
    俞露第一次见周承宁,男人只淡淡看她一眼,就转身上了等候多时的宾利。第二次再见他,拗不过男友坚持,她跟着叫了声四叔。周承宁定定看她片刻,淡淡“嗯”了声。后来被男友背叛分手,又遭遇学业工作双重打击,面对长辈催促时,周承宁却提出跟她假订婚,各取所需。后来,假订婚不知怎么成了真,她嫁给他做了周太太…
  • 疯狂的比特币
    有比特币的小说
    疯狂的比特币,11年涨了4500万倍。负债累累的王浩,无意中接触到比特币,又正好赶上比特币暴涨的黄金时期,从此人生仿佛开了挂,在比特币这个灰色地带里做的风生水起。
  • 竹马二叁事
    穆云舒苏斐《竹马二叁事》
    竹马二叁事正文第一章初见章节字数:1791穆云舒蹲在乒乓球案子上,浓眉大眼的脸很好看,可惜被泥巴糊得脏兮兮的,白球衣上也到处都是泥点。“穆云舒你还不回家吃饭啊?”对面楼上的男孩子从窗户里探出脑袋。“嘘,等我把泥晒干了搓掉再回去,不然我妈那个母老虎又要骂人啦。”穆云舒抓抓头发,换了个方向继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