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周志坤】的小说是什么?
  • 一梦浮生
    一梦浮生小说免费阅读
    她是水,与他们相遇是命中注定,与他相爱是在劫难逃。我与你华丽的演绎了一场风花雪月,最后不过是一梦浮生。他是火,心怀天下,戎马倥偬,却与她有着不同的信仰。如果爱有来生,我还是要牵你的手,看这浮生一梦。他是木,一往情深的爱情是他今生的向往,倾尽一生的守护是他此生的宿命。多年以后蓦然回首,她终于…
  • 撒娇可耻但有用
    卖萌可耻撒娇有罪
    老公生气了。作品标签:都市,现代,甜宠,微甜,现耽,舟自横,出版圈。第1章黑西服1《撒娇可耻但有用》BY舟自横(微博:@舟自横520)简纯生给自己微博取名叫简宝宝。取这个名字时,还是高三。那会儿流行装嫩、卖萌,一米八的大个儿一到冬天就给自己戴上毛茸茸的帽子,盖住耳朵。他喜欢像个不倒翁似的坐…
  • 诡秘力量
    诡秘力量小说
    重生新世界,却遍地诡异:钩子人、百岁婴、二口女、瘦长先生、床头婆婆、诅咒小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诡秘力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执剑人间
    小说《执剑人间》TXT百度云
    七国战起时,烽烟遍神州。有西海无名岛上,不知何人奏玉箫。有伽蓝禅寺酒肉和尚,一生只修一个禅。有龙虎山老道下山收徒,自诩身手高至三层楼。有北境雪山之巅,举剑问天,欲与天公试比高。小镇少年孟不器得到一把剑后,又会给这个天下带来怎样的变化?
  • 神仙都是猫变的
    都是神仙小说
    当了二十多年的屌丝,终于连猫都看不下去了。一天一只自称为神仙的猫,说要帮我改变人生。从此,我过上了更加水深火热的生活——————————友情提示:本书毁三观,慎入!(每天保底两更跟新时间22:0023: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