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周柏霖】的小说是什么?
  • 偶遇前妻,然后成为人生赢家
    开局有儿子
    离婚四年,孙吴偶遇前妻,同时她手里还牵着一位可爱的小女孩。“你都有孩子了啊?”“是你的。”没有千转百回的追妻剧情,两人很快复婚。而原本躺平的孙吴,这时候也不得不站立起来。没办法,需要养家糊口。然而在滨海这座大城市,普通人只靠努力一辈子也买不起房,还需要亿点点运气。比如:绑定一个系统。有了系…
  • 爸爸去哪儿了
    阅读 爸爸去哪儿了
    孙悟离婚后过上了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美好生活。房价高?“希望涨到一百万一平,我是租房住。”油价又涨了?“越贵越好,在下上班坐地铁。”物价温和上涨?“关我屁事,爷天天吃外卖。”本来他以为这些会一直跟他没关系,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有一个三岁的女儿。于是,一切都变了。“李经理,为了公司能够拥有更…
  • 清新系神豪
    [小说]起点VIP2022-11-30完结10W收藏 141.19万字5.18万总推荐 高考毕业后,苏然加载
    起点VIP20221130完结10W收藏 141.19万字5.18万总推荐 高考毕业后,苏然加载了神豪卡牌系统,只要享受生活,就能获得财富卡牌与技能卡牌。 苏然只想安安静静的当个神豪,过上他认为的财富自由后的惬意生活。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邂逅值得邂逅的人,体验不一样的新鲜。 不过,怀财如同…
  • 清新系神豪
    小说《清新系神豪txt》TXT下载
    高考毕业后,苏然加载了神豪卡牌系统,只要享受生活,就能获得财富卡牌与技能卡牌。苏然只想安安静静的当个神豪,过上他认为的财富自由后的惬意生活。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邂逅值得邂逅的人,体验不一样的新鲜。不过,怀财如同怀孕,时间一久总会被发现成为神豪以后多年,苏然站在十字路口,是选择青梅,还是天降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