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周若颜】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专宠:少夫人息怒
    将军专宠:少夫人息怒
    竹林一见,萧清然对她一见倾心。因婚约在身只能狠心斩断情丝,孰料竟被女方悔婚,心爱之人却进宫了,他只好踏上艰难追妻路她不过是个农家女子,怎么转眼成了救国的人选?宋云悠的人生从此一片黑暗,要放弃?不,那不是她的风格。为了出宫,使尽全身解数终于换来太子的一个许诺。什么?将军义子要娶她?她不要,不…
  • 重生之掰断男神粗大腿
    [小说] 《重生之掰断男神粗大腿》作者:完蛋chai【完结】 普通官方版: 重生前,顾菡菡在别人眼里,就
    《重生之掰断男神粗大腿》作者:完蛋chai【完结】 普通官方版: 重生前,顾菡菡在别人眼里,就是一粒蒸不烂、煮不熟、捶不匾、炒不爆、响珰珰的铜豌豆。她作为某天后的专业替身,打戏、吻戏、领便当戏,样样精通。直到顾菡菡发现她在现实的爱情里也被当做了替身 重生后,顾菡菡在别人眼里,就是一…
  • 重生之掰断男神粗大腿
    小说《重生之掰断男神粗大腿》TXT下载
    本文周日7月5号入V,到时三更送上~希望小天使们继续支持!就当顾菡菡终于看清楚种马渣男的真面目,还没有开始虐渣虐渣虐渣【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的时候,她就挂了。然而就在她心灰意冷、死不瞑目、看破红尘、打算就这样凑合做只枉死鬼的时候,她又活了。女主:我一定在做梦吧(╯‵□′)╯︵┻┻作者:恭喜…
  • 夜王的仙妃
    小说仙王的
    她,蓝兮月,神界四公主,下凡来她只是游玩却遇见他,闻人夜,蓝月国王爷。当他开口要她做他的王妃,她就决定当定他的王妃了。什么?!有人要阻拦她的好事,谁说她身份不明的连皇帝都要敬三分的国师都给她跪下了,谁还敢怀疑她的身份,谁还敢不让她当夜王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