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咏滢】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药王的幸福生活
    天才药王的幸福生活无弹窗
    “对手不乖,便从他的身上碾过,乖得,也碾过,不过嘛,碾之前先跟他说一声。”“萝莉,玉女,熟女,御姐,女王,美女们,都是我的菜,统统都到哥哥的沙发上来。”家族变故,庄林愤然离开华夏,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一枚奇异的扳指,从中获得了神奇的医术。
  • 天才兵王的幸福生活
    天才兵王的幸福生活
    《天才兵王的幸福生活》全集 作者:平放 “对手不乖,便从他的身上碾过,乖得,也碾过,不过嘛,碾之前先跟他说一声。”“萝莉,玉女,熟女,御姐,女王,美女们,都是我的菜,统统都到哥哥的沙发上来。”家族变故,庄林愤然离开华夏,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一枚奇异的扳指,从中获得了神奇的医术。四年后,这位…
  • 天才兵王的幸福生活
    天才兵王的幸福生活吧
    群星闪烁,当那个世界的漫天星辰,彻底的融入到庄林身体中,汇聚到龙珠周围后,那个黑暗的星宇世界,也彻底的瓦解,庄林的意识再次回归本体。在他的脑海之中,如同海洋的记忆片段,不断的闪现出来,组成了一个个的记忆链条。也许,这些个记忆,对于他来说,会很陌生,但是他却清楚,这些记忆,有的是来自于那枚龙…
随机推荐